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情歌王子潘裕文掛3個胃跨海大啖美食 戲劇魂上身 自扮恐龍大玩『侏羅紀公園』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情歌王子潘裕文掛3個胃跨海大啖美食 戲劇魂上身 自扮恐龍大玩『侏羅紀公園』
0
14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0月25日 (五)

星光1班情歌王子潘裕文 (Peter) 赴馬來西亞宣傳新單曲《親密》,也為Astro電視台的兒童選秀節目『孩子王』擔任歌唱組導師,有『大食怪』之稱的阿潘,這次來到南洋更是超級發揮實力,把大馬3大民族料理都大快朵頤了,所到之處都是滿滿食物,瞬間被他掃光,每家餐廳都訝異於他的Super大食量,更嘖嘖稱奇他玉樹臨風好身材如何維持?甚至有家服務生不禁『崇拜』大喊:“先生,你有3個胃嗎?”。潘裕文也將為粉絲舉辦2場《親密》演唱會,分別是12/11 (五) 晚7點半在台中Legacy、12/13 (日) 晚7點半在台北Legacy,兩場門票都已在Indievox (www.indievox.com/event/) 發賣,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潘裕文出差大馬,辛勤工作之餘,天天大啖大馬美食,娘惹餐、肉骨茶、馬來甜點、螃蟹、印度餐、日本料理、馬來餐,天天都吃不同款美食,馬來西亞3大民族的餐都吃過了,徹底發揮『大食怪』的實力,還被懷疑身上有3個月,不過,潘裕文好吃更好動,人在異國也不忘運動,為了12月的《親密》演唱會狂健身,除了平常就會進行的跑步、騎飛輪。這一次也跟大馬朋友一起到俱樂部運動,還跟朋友的小孩一起打羽球,小男生雖然才國小六年級,但是已經是得到全國比賽第2名的高手,潘裕文打到腳快抽筋,雖然比數接近但是還是輸給小朋友,不認輸的他馬上下戰帖,直說:“你太厲害了,我回台灣一定會積極練習,下次再跟你比賽!”。

img1445781392.jpg

img1445781365.jpg

而大馬的唱跳組合東于哲也善盡地主之誼,不僅帶著潘裕文到處品嘗美食,還靈機一動邀請阿潘一同體驗攀岩,潘裕文之前在台灣只有小玩過1次百貨公司的迷你攀岩,所以看到吉隆坡專業的攀岩場非常新鮮,不禁莫名興奮,因為這個挑戰讓他大開眼界,運動細胞還不錯的阿潘,還受到教練的肯定與讚賞,直接讓他升級挑戰高達超過3層樓高的攀岩高度,專業教練表示,這個等級是需要練習超過2個月的學員才有辦法達成的,但是潘裕文只用了2個小時就達標,讓教練對他刮目相看,認定他有天份,誇讚他像蜘蛛人,直問阿潘要不要來當教練,而經過幾個小時的攀岩後,潘裕文感覺手已經『炸裂』,『彷彿不是自己的手了』,潘裕文表示:“攀岩是1個非常需要冷靜與思考的運動,除了需要手、腳、眼協調,還要保持肢體平衡,同時也很適合訓練自己的勇氣與決心”。在馬來西亞意外開發出自己有攀岩的能耐,也讓阿潘下定決心回台後要繼續學習攀岩!

img1445781421.jpg

img1445781436.jpg

img1445781455.jpg

到了馬來西亞,潘裕文的演技魂也跟著上身,看到一些特別的場景,都紛紛要求身邊的工作人員一起拍照,試圖模仿電影或影集海報,工作人員不想,還要被潘裕文控制,經過擔任MV導演後,他也開始指揮經紀人與同事『你遇到恐龍表情要驚嚇一點啊』、『那我等一下趴在地上,你們數到三之後就做奔跑的動作』等等,所以陸續拍了影集『嘻哈世家』、電影『侏羅紀公園』以及日劇風格的照片,讓潘裕文大呼過癮、欲罷不能,這系列的照片在粉絲專頁曝光後,也獲到粉絲們的熱烈回應,覺得看到了潘裕文更不同的一面!阿潘打算回台後繼續《親密》宣傳,並為12月中旬的音樂會加強準備,並表示特別到台中加開1場,是希望可以跟中部歌迷一起同樂。也呼籲粉絲邀請自己親密的對象一起來參加,用音樂感覺親密!潘裕文《親密》音樂會
12/11 (五) 19:30在Legacy台中 (http://goo.gl/v9StMt)、12/13 (日) 19:30在Legacy台北 (http://goo.gl/hcFkMI),請洽indievox 售票系統 (www.indievox.com/event/)。

img144578140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夢不落創意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