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蔡依林、鄧紫棋大、小天后獻「聲」全球音樂榜上榜 鄧紫棋放話願做菜給男友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蔡依林、鄧紫棋大、小天后獻「聲」全球音樂榜上榜 鄧紫棋放話願做菜給男友吃
0
5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1月6日 (三)

本週六《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星光閃閃,不僅將現場連線「蔡依林2015 PLAY 世界巡迴演唱會」,讓無法到場的粉絲一賭偶像風華外,更將播出「巨肺小天后」鄧紫棋發表《瞬間》、《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兩首最新創作歌曲!日前鄧紫棋再度登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舞台,並在節目錄製結束後,參加榜上榜線上直播聊天室,對於粉絲們的麻辣提問差點招架不住!主持人郭靜第一題便單刀直入:「妳最喜歡哪一類型的男生」,讓鄧紫棋冷汗直冒,直說:「妳真是太棒的主持人,一挑就挑這題」,但她也大方回答喜歡有擔當、成熟、有默感的男生,熱愛做菜的她更大直接放話:「他不會做菜沒關係,我可以做給他吃」,不過前提是必須「兩人一起動手」!

img1446823236.jpg
 
郭靜對於鄧紫棋的好手藝感到佩服不已,不料鄧紫棋卻自曝糗事,坦白承認自己曾被香港網友封為「新一代地獄廚神」,原來是多年前她曾參加香港料理節目,粉絲不知道是直播,前一秒鎮定的稱讚好吃,下一秒卻衝到廁所,讓她覺得很丟臉,因為這樣「全香港都知道我做菜很難吃!」

img1446823235.jpg

img1446823233.jpg
 
訪問過程中,郭靜與鄧紫棋兩個又會唱歌又漂亮的小女生居然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更興奮的玩起自拍,鄧紫棋也提醒粉絲們,要隨時注意《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在她的訪問中將會出題送出禮物給粉絲們!(11/7)《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大、小天后精彩獻「聲」,敬請晚間八點鎖定TVBS歡樂台!

img144682323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TVBS榜上榜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