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第六屆金音創作獎本周六台大體育館登場 四分衛、黃耀明連袂合作擔任開場演出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第六屆金音創作獎本周六台大體育館登場 四分衛、黃耀明連袂合作擔任開場演出
0
8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1月7日 (四)

第六屆金音獎頒獎典禮11月7日晚間7點於台大體育館熱力登場,今年以「CHEMISTRY未來式」為主題,開場表演由「台灣搖滾樂團 四分衛」聯手「香港殿堂級歌手 黃耀明」激盪出全新的音樂火花,黃耀明也將重現經典歌曲《春光乍洩》,4日晚上就抵台的黃耀明已先去品嚐清粥小菜,預計在台多待2天,9日離台。

img1446875642.jpg

榮獲第五屆金音獎最佳樂團獎的四分衛,首次與黃耀明合作,雙方都表示久仰大名,明年即將發行新專輯的四分衛更是提出合作邀請,黃耀明表示非常樂意,只是自己做事慢,就連自己的專輯都要搞很多年,擔心拖累合作進度。由於黃耀明非常喜歡四分衛第50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一首搖滾上月球》,主動要求想合唱,果真彩排時默契十足效果佳,都表示:「唱得很過癮。」

2012年出櫃的黃耀明,近年來對於社會關懷與同志議題非常熱衷,他表示與何韻詩等人合組「大愛同盟」,為同志等性小眾爭取包括婚姻等權益,他表示,這是一個漫長且需要持續努力的事情,雖然自己對於婚姻沒有幻想,但還是要為對婚姻有渴望的同志努力,他說,如果有一天香港通過同志婚姻合法,為了慶祝這重要時刻,不婚主義的他願意結婚。

img1446878119.jpg

結束7日的金音獎開場演出,黃耀明將在台灣多待兩天,除了想去品嚐臺北的烤肉與火鍋,他也會安排時間與許茹芸、陳珊妮老朋友敘舊,因為剛好是逢金馬影展,不少電影圈的朋友邀約他,他也會抽空去觀賞電影。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新世紀整合行銷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