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台灣首席型男團體』SpeXial假期『傷兵』不斷 專輯改版簽唱會現場偉晉被吐槽『覬覦』團長大位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台灣首席型男團體』SpeXial假期『傷兵』不斷 專輯改版簽唱會現場偉晉被吐槽『覬覦』團長大位
0
51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1月16日 (六)

『台灣首席型男團體』SpeXial 2015全新專輯《Dangerous》已於9/11正式發行,一推出即獲各界好評,11/6更趁勝追擊再推改版!而已『休兵』與歌迷睽違近兩個星期的SpeXial,終於現身台北西門電影街舉辦專輯改版簽唱會,再創萬人空巷!此外,SpeXial也公佈了本次改版為歌迷準備的驚喜,現場更準備八座真人等比立牌,當場玩起『SpeXial爆料大風吹』;互相吐嘈的男孩們炒熱了全場氣氛,偉晉甚至透露最想成為宏正『團長』的角色,被團員指著鼻子猛虧:“原來你覬覦很久了!果然想篡位!”。

SpeXial自推出就佳評如潮的全新第三張正規專輯《Dangerous》在11/6正式改版,也在台北舉辦睽違許久的簽唱會!而近來好不容易才放了兩個星期長假的男孩們各各都顯得精神奕奕,更分享假期時所發生的瑣事,偉晉率先提到剛放假就立馬安排了一趟墾丁假期,直呼總算有『充電』的感覺;而團長宏正無奈笑說:“這兩個禮拜是我的閉關日,好不容易有時間處理眼睛上的『霰粒腫』,不然每次大家都以為我老是長針眼!”;晨翔則才剛結束前一陣子的期中考,更苦笑提到:“本來想趁假期好好休息,結果居然扭傷腳,損失最大就是連籃球都不能打,快悶壞了!”。然而,『傷兵』滿患的SpeXial似乎風波還沒結束,因智齒準備動刀的Teddy,也因擔心手術後遺症無法劇烈運動及坐飛機,導致接下來專輯的海外宣傳都無法參與,讓Teddy大嘆超可惜!

在簽唱會上,也同步公佈專輯改版中為粉絲所準備的驚喜 --- 『SpeXial限定版人型立牌』,一共八款將隨機附於改版專輯中!舞台上更同時推出了一共八座等比大小的SpeXial立牌,分別覆蓋簾幕,讓SpeXial猜猜哪一座是屬於自己的立牌;殘忍的是,若不幸猜錯,該男孩要當著所有人的面爆料對方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或者分享自己『想成為團員中的『誰』?』;當提到最想成為『誰』時,偉晉笑說:“如果是我會選宏正,因為他真的很有團長的氣勢!”,一席話讓瞬間讓偉晉成為被圍剿的目標,被猛虧趁宏正不在時想偷偷篡位;晨翔則分享自己羨慕風田:“因為我想聽得懂日文,如果再多會一種語言很酷!”,而團長宏正及偉晉也分別是男孩們公認最讓人依賴的團員!易恩透露:“我搭完衣服下意識都會想問偉晉的意見!”;以綸則說:“舞蹈上很需要宏正來幫我突破盲點!”,看來『大』、『小隊長』各有擁護者!

img1447673617.jpg

SpeXial繼台北簽唱會後,將於本週日起陸續前往台南、高雄、嘉義等縣市舉辦簽名會; 更將造福海外粉絲,於下星期前往北京等城市宣傳,消息一出也讓海外粉絲們開始號召動員,準備熱情迎接SpeXial的到來!『台灣首席型男團體』SpeXial 2015全新專輯『Dangerous』9/11正式發行;慶功改版已於11/6正式推出!

img1447673673.jpg

img144767373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