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影藝圈三大貴人“說真話” 羅志祥滿懷感謝 銘記在心 第四波主打《說真話的朋友》12/9 YouTube首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影藝圈三大貴人“說真話” 羅志祥滿懷感謝 銘記在心 第四波主打《說真話的朋友》12/9 YouTube首播
0
16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5日 (四)

『亞洲全方位流行天王』羅志祥暌違兩年推出第11張個人大碟《真人秀?》,第四波暖心主打《說真話的朋友》將於12/9(三)在羅志祥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羅志祥自22年前出道以來,憑著自己的實力一步步往上爬,終於登上流行天王寶座,這一路上多虧一些演藝圈前輩的幫忙,由於他們不吝提供建言,讓羅志祥可以從中吸取寶貴經驗!在娛樂圈不易聽到真心話,但大腕級影帝孫紅雷、黃渤,以及天王巨星劉德華都曾跟羅志祥『說真話』,將自身經驗傳授給羅志祥,助他事業更上一層樓!

羅志祥今年加入電視實境秀《極限挑戰》班底,首季結束後,羅志祥PO文表示他交了五個很棒的兄弟,與孫紅雷、黃渤、黃磊、王迅、張藝興一起共組『極限男人幫』。羅志祥說:“這五個真正的漢子,聰明又義氣!我原本在內地是沒有太多朋友,但因為你們,我在內地又多了一個家!尤其記得紅雷哥在魚塘裡和我說的那句話:『小豬你在北京還有個家!』,因為一個節目而走在一起,但即使節目結束,兄弟已經是一輩子的!”。節目拍攝期間,大哥孫紅雷特別照顧羅志祥,讓長期離家的羅志祥備感溫暖。

羅志祥繼《西遊:降魔篇》後再次挑戰大銀幕,今年10月初花了一星期時間拍攝《極限挑戰》電影版,『極限男人幫』另一成員黃渤親自指點羅志祥如何詮釋戲中角色。該片分為兩個部分,一是實境秀,一是劇情橋段,羅志祥在實境秀裡是以自身為出發點,輕鬆做自己即可,但在詮釋劇情部分就必須轉換角色心境,對此黃渤傳授羅志祥一個小技巧:“如何在實境秀及劇情之間自在游移?想像自己心中設定了一個開關,每次切換開關就可隨時轉換角色”。

《極限挑戰》電影版劇情詼諧,描述『極限男人幫』六人在拍攝實境秀時,意外被雷劈回到幾百年前的明朝。6人得到皇帝恩寵,卻因為一個失誤造成皇帝駕崩,跌跌撞撞穿越回現代,卻發現歷史已被改寫,而他們也變成沒有身分的『黑戶』,為找回身分,6人被迫踏上尋寶之旅。六人幫穿越時空並變身錦衣衛,以電視劇《花千骨》走紅的女星趙麗穎則飾演明朝『百花公主』,她將在六兄弟中挑選駙馬,笑果十足!羅志祥也將於片中獻出騎馬初體驗。

img1449305975.jpg

img1449306025.jpg

img1449306097.jpg

羅志祥記得某次劉德華在一個新聞專訪上說:“我還沒有贏過周潤發!我還有很多努力空間。“,言下之意劉德華即使身為娛樂圈天王,他仍認為自己還有進步的空間,羅志祥聽了頓時有所體悟 --- 原來人不能因現有的成就而自滿,應精益求精,不斷讓自己進步才能保持在顛峰狀態!

有一次在香港某電台頒獎典禮,劉德華上台時,指著坐在台下觀禮的羅志祥笑說:“不要以為你跳得很好,如果我努力一點,我也會贏過你。“,劉德華用自謙的方式肯定了羅志祥,讓他了解到藝人愈到高位,愈要謙虛。

後來典禮進入倒香檳儀式,劉德華站在第一排與電台老闆一起舉香檳,此時他特別點名站在最後一排的羅志祥往前站到最前排,一來要給羅志祥多一點曝光機會,二來也藉機讓電台老闆多認識一下羅志祥。劉德華對電台老闆說:“羅志祥爬得很辛苦,請多照顧他!“,劉德華提攜後輩的溫暖舉動令羅志祥感動不已,他也在劉德華身上看到『一本初衷,做好表演』的最好示範。

多年後,劉德華來台上羅志祥的節目《娛樂百分百》,羅志祥逮到機會跟偶像提及這段往事,並眼眶泛紅地向他致謝!對此,劉德華驚訝表示:“不好意思,我真的忘了這件事… … 從來沒有男生那麼感性地跟我說話,感覺有一點尷尬!”。

img1449306121.jpg

img1449306122.jpg

羅志祥拍攝《極限挑戰》期間,行程繁忙猶如蠟燭兩頭燒,沒有一刻停歇,好友黃磊也開口鼓勵羅志祥:“你知道為什麼蠟燭最重要的其實不是火,而是蠟油嗎?因為火總會熄滅,蠟油冷卻後,卻可以重新燃燒。所以你不要把自己當火啊!偶爾冷卻下來,休息一下再拚,不然一定會累垮”。

對羅志祥來說,圈內好友潘瑋柏、楊丞琳、蕭亞軒、蔡依林也都是說真話的朋友,羅志祥跟潘瑋柏同屬獅子座,其他三位女生討論過這兩位獅子座個性的差異,原來潘瑋柏習慣有話直說,羅志祥則是悶在心裡,有些話不會說出來,但也因此羅志祥在朋友眼中是口風最緊、最能保守祕密的人。羅志祥全新大碟《真人秀?》已發行,第四波暖心主打《說真話的朋友》將於12/9(三)在羅志祥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

img1449304967.jpg

img1449305071.jpg

img1449305130.jpg

img144930518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EMI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