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Lin新加坡開唱 揪天后陳潔儀同台飆唱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A-Lin新加坡開唱 揪天后陳潔儀同台飆唱
0
24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14日 (六)

天生歌姬A-Lin加盟索尼音樂後,首度舉辦「Sonar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8/29從台北小巨蛋開跑至今,歷經上海、深圳、北京、杭州、武漢、廣州、重慶,12/12到新加坡開唱,已是整套巡演的第9站第10場,A-Lin的歌聲名副其實如聲吶般傳遍全亞洲,且場場人氣爆滿,A-Lin為求滿足萬眾粉絲的期待,每場都費盡心思變換歌單。A-Lin前晚唱到「我是歌手」橋段,乾脆開放點歌,High翻全場萬名觀眾,A-Lin就在沒有彩排過的情況下,襯著鋼琴伴奏,現場演唱江蕙經典歌曲〈家後〉,全場萬人大合唱,令A-Lin感動地說:「我從一出道就『嫁』給粉絲了,就像粉絲的『家後』,很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不離不棄,這緣分是一輩子的!」
 

img1450102188.jpg

 

A-Lin率領「聲吶世界巡演」2個多月來走遍9城市10場次,除了A-Lin的天籟歌聲,每一場嘉賓也都引起熱議。A-Lin前晚來到新加坡,邀來新加坡天后陳潔儀同台,兩人合唱〈喜歡你〉,陳潔儀說:「我在《我是歌手》第一次聽到妳唱歌,就被妳吸引了,妳是天生的,屬於舞台,在這裡好好享受吧!」並笑說:「妳真的很性感,我在想對著妳唱〈喜歡你〉是不是會有點曖昧?」A-Lin則說:「妳一直是我學習女人味的榜樣!」兩人去年因參加湖南衛視《我是歌手3》而結為好友,說話總是輕聲細語,舉手投足充滿女人味,A-Lin還說:「以前一起在『歌手』後台看著電視螢幕時,我都會傻傻地看著潔儀姐,真的太美了!」兩人一直以來彼此欣賞,當A-Lin一開口邀陳潔儀擔任演唱會嘉賓時,陳潔儀一口答應,A-Lin笑稱彷如圓夢。
 

img1450102179.jpg

 

「聲吶世界巡演」2個多月來走過10個城市,A-Lin與演唱會團隊幾乎朝夕相處,情同家人,A-Lin還發現大家工作時身上雜物太多,總拎在手上行動不便,因此特地為大家訂製「聲吶迷彩工作服」,讓50人的演唱會大隊更像一家人,而A-Lin忙著彩排的同時卻仍有如此細膩的心思為工作人員著想,令大夥銘記在心。A-Lin雖然每場演出都肩負心理與生理的龐大壓力,但仍不忘工作人員的辛勞,即便再累都邀大家共進晚餐、把大家聚在一起。A-Lin率領「聲吶」唱遍大江南北,體力負荷龐大,這10場演出以來,A-Lin曾在演出時感冒,也曾唱到虛脫讓工作人員攙扶下台,但一站上舞台總是神采奕奕,卯足全力演唱,敬業精神有目共睹,連導演都稱讚她是演藝圈的「拚命三娘」。


img1450102185.jpg

 

結束新加坡站後,「聲吶」將走往馬來西亞、澳門、香港等地,A-Lin將繼續帶著她溫暖醇厚的歌聲環遊世界。不過, 2015年堪稱A-Lin的豐年祭,除了奪得第10屆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年度十大風雲歌手」、第22屆東方風雲榜「台灣最受歡迎歌手」、第15屆音樂風雲榜「港台最受歡迎女歌手」、第8屆城市至尊音樂榜「年度至尊女歌手」、MusicORadio音樂之聲年度「推崇港台歌手獎」、MusicORadio音樂之聲「最佳港台女歌手」、星秀年度人物盛典「年度港台地區最受歡迎女歌手」等無數獎項,A-Lin表示:「努力被看見、被肯定,很感恩,也很知足。」A-Lin完成新加坡場演出後,下周將趕往馬來西亞、澳門等地開唱;此外,A-Lin將於3/12到香港開唱,門票開賣立刻引起搶票熱潮,目前已完售。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