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第十六屆華語音樂傳媒大獎 『華人天后』莫文蔚狂攬四獎成最大贏家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第十六屆華語音樂傳媒大獎 『華人天后』莫文蔚狂攬四獎成最大贏家
0
10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18日 (三)

『第十六屆華語音樂傳媒大獎頒獎禮』華語樂壇頂尖音樂人齊聚廣東,分享樂壇榮譽。『華人天后』莫文蔚憑國語專輯《不散,不見》十項提名最風光,並狂攬年度國語專輯、最佳國語女歌手、百家傳媒年度最受矚目音樂人、年度粵語歌曲四大重磅獎項,成為當晚最大贏家。
 
12月16日宋柯、朴樹、莫文蔚、蔡健雅、吳莫愁、岑甯兒、麥浚龍、張明敏、費翔、HAYA樂團、許哲佩等數十位華語樂壇頂尖音樂人齊聚『第十六屆華語音樂傳媒大獎頒獎禮』,分享樂壇榮譽。莫文蔚憑國語專輯《不散,不見》全場領跑,斬獲了包括年度國語專輯、年度國語女歌手、百家傳媒年度最愛矚目音樂人、年度粵語歌曲四大重磅獎項,成為當晚最大贏家。
 
當晚 Karen不畏嚴寒以一襲黑白配露肩長裙出席頒獎禮,美豔、長腿、美背、秀髮引發全場樂迷呼籲尖叫。KAREN在音樂人趙兆老師的鋼琴伴奏下,以溫婉的聲線帶大家一起去《看看》,一人一琴成就當晚舞臺最美豔場景。國語專輯《不散,不見》是莫文蔚出道20周年後發表的第一張作品,也是音樂上的新里程。她參與了整張專輯的企劃與製作,莫文蔚表示:“這張專輯就像是自己的Baby一樣,傾注自己的精力與情感,很高興除獲得最佳國語專輯、最佳國語女歌手、最佳作曲人獎項外,還獲得最佳企劃、最佳錄音、最佳作詞、最佳編曲等等的獎項提名,能得到全國評審團老師的肯定,我真的非常開心”。
 
在頒獎禮後的記者會上,大家最關心的莫過於Karen的新年新計畫。Karen開心表示,『莫后年代』莫文蔚20周年巡迴演唱會DVD將在12月31日推出,這是對自己去過一輪巡演的總結,也是給自己和歌迷們最好的新年禮物。對於記者追問Karen有沒有準備聖誕禮物給老公,她笑言:“平常比較忙,節日能和心愛的人聚在一起已是最好的禮物,時間對我而言已是最好的禮物”。
 
2016年,她將繼續『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進的方向會從中國版圖向歐洲擴進;而一向喜歡創新標杆行動的她,正在籌畫大型的活動,會以不一樣的方式繼續帶大家去『看看世界』,大家翹首以待莫文蔚的新作品。
 
16th華語音樂傳媒大獎莫文蔚獎項
年度國語專輯《看看》
最佳國語女歌手
百家傳媒最受矚目音樂人
年度粵語歌曲《瑕疵》(麥浚龍、莫文蔚)
 
16th華語音樂傳媒大獎十項提名
年度國語專輯《看看》
最佳國語女歌手
最佳企劃創意
最佳製作人
最佳錄音
最佳編曲
最佳作詞人
最佳作曲人
百家傳媒最受矚目音樂人
年度粵語歌曲《瑕疵》(麥浚龍、莫文蔚)
 
img1450447380.jpg

img1450447390.jpg

img1450447401.jpg

img1450447436.jpg

img145044747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