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1月「hito大台柱」范瑋琪 「溫暖天后」闊別3年半出輯 手搖音樂車迎接范范回歸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1月「hito大台柱」范瑋琪 「溫暖天后」闊別3年半出輯 手搖音樂車迎接范范回歸
0
1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21日 (六)

Hit Fm聯播網1月「hito大台柱」范瑋琪,睽違3年半重回國語歌壇,帶來第十張全新專輯《范范的感恩節》,12/22開始預購、1/9正式發行,首波主打〈感恩節〉將於12/23在Hit Fm全球大首播!為了迎接范范回歸「娘家」,Hit Fm特別獻上造價70萬元、德國製的手搖音樂車,期許范范的溫暖歌聲傳遍大街小巷,如同18世紀誕生於街頭的手搖音樂車,陪伴音樂家穿梭於城市之中,帶給人群滿滿的感動!第一次看到音樂車實體,范范興奮地直喊顏色漂亮,並親手演奏出悅耳的聖誕民謠。而明天適逢冬至,歷經結婚、生子等人生大事,生活各方面逐漸圓滿的「溫暖天后」范范,特別親手熬煮「黑白酒釀湯圓」,不只以歌聲溫暖人心,更以廚藝溫暖大家的胃!范范最後別具巧思地盛了一顆黑、一顆白的湯圓,和兩顆小的白湯圓,象徵圓滿的4人家庭,現場氣氛歡樂又溫馨。
 

img1450706752.jpg

 

相隔3年半再發片,范范笑稱除了飛飛、翔翔之外,這張專輯是自己「第4個孩子」,因為老公黑人也算是一個「大小孩」,逗笑全場。她也提到這張作品,除了與合作多年的大師聯手打造,也加入了新血如王大文、徐佳瑩以及韋禮安等新生代創作歌手。范范直說:「隔這麼久還有機會當歌手,唱到這麼好的作品,很期待也很感恩。」專輯中有一首王大文寫的作品〈那個早晨〉,是范范在懷孕前就收到的歌曲,歌詞描寫兩個人的狀態,然而飛翔誕生之後,范范意識到夫妻已經不再是兩人世界,所以在歌曲當中加入飛翔的笑聲,豐富了整首作品的內涵,請大家用心聆聽,稍縱即逝。

 

這幾年來經歷身份轉換,范范笑稱自己臂力超強,雖然開始專輯新宣傳,心裡還是會掛念小孩的狀況,會焦慮,但也是一種學習。范范更透露,她之前買了一套巧虎卡通DVD,身邊朋友都說小孩1歲就可以開始看。沒想到她前兩天出差工作,黑人可能哄小孩哄到「沒招」,就提前打開DVD給11個月大的飛翔看,讓飛翔看得「目不轉睛」。所以現在她只讓飛翔早晚看10分鐘,不能太入迷,不過范范也打趣說,買一套DVD可以給2個小孩看,「覺得很划算」。至於如何面對生活上的負面批評?范范直說:「現在能用強大的心情去面對,畢竟為母則強。」而且黑人是這世界上她認識正能量最強的人,可以聽她吐苦水。范范感性地說:「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很透明的人,也許不是面面俱到,但我還是必須做我自己。」更開玩笑說「希望水星逆行趕快退」,笑翻眾人。


img1450706756.jpg

 

除了帶來新專輯之外,范范也興奮地宣佈,將於明年1/10晚上7點,在「永豐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舉辦「范范的感恩節」音樂會。當晚不僅會演唱新歌,還會演唱經典的范式代表作,門票將於明天(12/22)中午12點開賣,限定400張座位。這麼久沒在台灣歌迷面前近距離開唱,范范坦言心情很緊張,但也很期待能見到大家,「謝謝你們一直陪伴著我,記錄我人生很多階段,希望把這些感謝的話,透過新專輯傳達給你們。」范范更開玩笑說:「演唱會不加場,因為要回家帶小孩!」引來現場笑聲四起。更多資訊請上「范范 范瑋琪」或福茂唱片臉書粉絲頁查詢,並請持續鎖定Hit Fm聯播網,「1月hito大台柱」范瑋琪將帶來全天候最貼心的整點報時。

 
img145070675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Hit F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