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小琥<愛情原來><沒什麼>巧雙拼專輯名 元旦起北中南3場新歌搶聽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黃小琥<愛情原來><沒什麼>巧雙拼專輯名 元旦起北中南3場新歌搶聽會
0
7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31日 (二)

黃小琥新專輯<愛情原來沒什麼>開紅盤,她的<你老了>深深打動都會男女,療癒無數善男信女,還意外在醫美界竄紅,儼然成為醫美診所主題曲。華納音樂趁勝追擊,為她推出第4波主打歌<愛情原來>,也讓粉絲驚喜發現,專輯名稱<愛情原來沒什麼>,是由專輯裡的2首歌曲<愛情原來>和<沒什麼>雙拼而成,企劃概念完整,也讓粉絲聽歌更有感覺!

img1451491897.jpg
 
黃小琥第4波主打歌<愛情原來>,是首標準的「琥式情歌」,她首次和中韓混血音樂人、製作人都智文合作,充滿新鮮感和火花,小琥姐詮釋愛情沈澱過後的餘味,以輕盈的角度演繹關於百轉千迴後,愛情的感觸。很快的2015年走到了尾聲,(31日)小琥姊將出席桃園跨年晚會,她將在倒數的煙火後第1位登場,一連高歌8曲,務使桃園的粉絲聽出耳油,為了這場演出,她親自挑選歌曲,精挑細選生涯經典歌曲,再搭配新歌,讓大家整晚搶搶滾,在跨年後身心靈都澎拜又舒暢,黃小琥明晚將演唱<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熱情的沙漠>、<我不知我愛你>、<不只是朋友>、<沒那麼簡單>,以及新專輯的<你老了>、<沒什麼>,最令人驚喜的是,她特別選唱蕭煌奇的<思念會驚>,因為黃小琥個人非常珍愛這首歌,所以在桃園跨年晚會上演唱,要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也道聲新年快樂!

img1451491896(1).jpg
 
黃小琥用靈魂詮釋好歌,精益求精,睽違兩年推出新專輯<愛情原來沒什麼>,她也特別大張旗鼓舉辦北中南3場<愛情原來沒什麼>新歌搶聽會回饋粉絲,分別是1/1(五)晚七點半在台中Legacy、1/5(二)晚七點半高雄「藍色狂想」、1/6(三)晚七點半在台北Legacy,尤其<你老了>在坊間大受歡迎,也呼應熱心社會公益的小琥姊,唱片公司出奇招,黃小琥北中南3場演唱會,年滿65歲以上的民眾,只要出示身份證現場即可免費獲得1罐銀寶善存!機會難得,令人驚喜!

img145149189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華納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