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鄧紫棋跨年湖南衛視唱《北京北京》 億人收視群前玩變裝秀 穿皮褲大方回應揶揄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鄧紫棋跨年湖南衛視唱《北京北京》 億人收視群前玩變裝秀 穿皮褲大方回應揶揄
0
22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月1日 (一)

又是跨年夜。2015年的最後一個夜晚,鄧紫棋出席湖南衛視在國家體育館舉辦的跨年演唱會,演唱《你把我灌醉》、《新的心跳》,並重新演繹了汪峰的經典歌曲《北京北京》,這一曲結束,她甩下長裙,露出繡有粉色心形及「PIKU」字樣的黑色皮褲,大方展露對皮褲造型的喜愛。
 
在《新的心跳》極富動感的前奏響起時,鄧紫棋突然拉下長裙,露出繡有粉色心形及「PIKU」字樣的黑色皮褲,令現場尖叫聲一片。不少人曾揶揄鄧紫棋經常穿皮褲,語氣有贊有彈,鄧紫棋說,「在跨年的時刻,不妨自黑一次,讓大家開心一下。」她還表示,「我相信穿自己想穿的,才是真正時尚的態度。」
 
鄧紫棋在跨年演唱會進行到晚上11點時出場,斑斕的彩色連身長裙十分惹眼。首支歌曲《你把我灌醉》引發全場大合唱。在現場氣氛極為濃烈時,電子樂音響起,由低沈漸趨高昂,鄧紫棋以全新方式重新演繹了汪峰的經典歌曲《北京北京》。如果說汪峰的演唱空闊蒼涼,鄧紫棋的演繹則表達了年輕一代更多的激情。
 
鄧紫棋說,她對這首歌喜愛已久。「《北京北京》是一首豐富的歌,正如北京是一座豐富的城市。我雖然沒有在北京長久生活過,但這些年頻繁來到北京,越來越多地理解和熱愛這座城市,希望借由這首歌唱出我對它以及那些在北京尋夢的人的感情。」
 
在《新的心跳》尾聲,鄧紫棋對每個人表達自己新年的祝願,「祝大家新的一年都有新的心跳!」在跨年晚會舞台上演繹一個小時後,2016年1月1日凌晨,鄧紫棋演唱的《北京北京》錄音室版本在全網發行。網友紛紛評論:「好聽炸了」,「改編得很有爆發力」,「又要單曲循環了!」唱完跨年她則在飯店跟工作人員ㄧ起倒數跨年玩自拍!
 
img1451658739.jpg

img1451658781.jpg

img1451658816.jpg

img1451658838.jpg

img1451658864.jpg

img1451658890.jpg

img145165892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蜂鳥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