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小琥起駕遶境班師回朝台北撫慰善男信女 師太開金口全場瞬變大型KTV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黃小琥起駕遶境班師回朝台北撫慰善男信女 師太開金口全場瞬變大型KTV
0
4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月6日 (六)

「都會療傷系歌后」黃小琥(Tiger)專輯<愛情原來沒什麼>大開紅盤,新歌<你老了>崛起打動人心,療癒都會善男信女。「滅絕師太」趁勢而起,在2016一開春就「遶境」全省舉辦新歌演唱會,由元旦在台中Legacy,一路南下,5日晚在故鄉高雄的藍色狂想,6日晚光榮返回主場台北Legacy開唱,26年老友兼昔日同門師姐鄭怡現身任嘉賓,兩人開心緊緊相擁,也打開話匣子,妙語如珠,顯現兩人姊妹淘好情誼!更世紀對唱<微風往事>,這是雙方相知相交至今第1次同台合唱,在場的粉絲都大喊:「卯死了!」紛紛拿起手機拍攝,全場一片燈海,氣氛超級感人!此外,有「嫩版金城武」之稱的新人涂善存,因主演小琥姊<心酸的成熟>、<你老了>都會音樂微電影雙MV人氣大增,他也特地前來演唱會,為65歲以上銀髮族粉絲發送免費的銀寶善存,十分吸睛!
 
黃小琥遶境台灣舉辦3場新歌音樂會,氣勢驚人,演唱會一開場就演唱大馬鬼才黃明志為她量身定做的新歌<滅絕>,琥姊一開口就震攝全場,尖叫聲、掌聲幾乎掀爆屋頂,她一連演唱20首新歌加金曲,風靡全場近千名觀眾,當她演唱新專輯歌曲<你老了>、<愛情原來>、<沒什麼>、<心酸的成熟>等,台下居然可全程跟唱,讓小琥姊不禁誇大家:「你們好棒棒!」又當她唱起招牌曲<沒那麼簡單>、<不只是朋友>、<心愛的人>、<伴>、<我不知我愛你>、<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全場更是瞬間引爆變成大型KTV,甚至興奮的歌迷還站起來跟著她大港的歌喉合唱搖擺,此外,黃小琥還加碼選唱華語經典歌<你把我灌醉>、<新不了情>,更令人驚喜的是,她不藏私喜歡同門蕭煌奇的台語歌<思念會驚>,特別也首度唱給台北的粉絲聽,讓大家聽出耳油,叫好不已!
 
而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當她昔日可登唱片同門師姐鄭怡翩然出現台上時,全場響起不可置信的驚呼,定居加拿大的鄭怡,和黃小琥因同事而結緣,外界不太知道雙方的好情誼,兩人更沒有同過台!鄭怡表示,當時唱片公司老闆想簽黃小琥,特別找她去小琥駐唱的地方聽歌,她形容當黃小琥一開口,自己馬上被震撼,而且還被感動,當下就深深被這女生所吸引!更沒想到的是,黃小琥進公司後,才發現她的個性超級直白、講話超級直接,跟自己直來直往的個性相仿,也因此兩人有惺惺相惜之感,逐漸變成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鄭怡最懷念的是,個性大辣辣的黃小琥,會一早打電話來問她要不要吃早餐,接著就騎著歐兜賣去她家接人,載去晴光市場吃黃小琥最愛的甜不辣和蚵仔麵線,「數十年如一日」,一直到鄭怡遠嫁加拿大為止,而鄭怡的兩個兒子最難忘的台灣記憶是,小琥阿姨晚上會帶他們去吃串燒,至今念念不忘!而鄭怡的老公更是黃小琥的大歌迷,當年還在台北時,小倆口晚間的娛樂就是衝EZ5聽小琥開唱,她老公總是跟她說:「黃小琥比妳還會唱,是我心目中NO.1」全家都鼎力支持黃小琥!身為好姐妹,鄭怡說早期很心疼這個講話直白的妹妹,因為個性太直可能不太適合當時的演藝圈,所以常常提醒她許多事,心裡也期盼、看好她大紅大紫,去國多年後,當看到黃小琥唱出了一片天,當初被排斥的個性變成被喜愛的「滅絕師太」,心裡非常非常為她開心,覺得她守得雲開見月明,更是她應得的!黃小琥特別選鄭怡名曲<微風往事>合唱,紀念當年騎著摩托車吃早餐的微風往事,鄭怡更帶來<天堂>和<想飛>,一舉擄獲全場四、五、六年級生的心!
 
img1452082576.jpg

img1452082636.jpg

img1452082700.jpg

img145210409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