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蛻變自我本色 百萬下載歌手轉戰獨立音樂圈 THE SxPLAY 走出自我的道路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蛻變自我本色 百萬下載歌手轉戰獨立音樂圈 THE SxPLAY 走出自我的道路
0
8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2月18日 (日)

曾演唱知名電玩遊戲 FINAL FANTASY XIII 主題曲、富士日劇「無法坦誠相對」同名插曲原唱,原名菅原紗由理的獨立女創作歌手「THE SxPLAY」,推出個人第二張迷你專輯《Butterfly Effect》,充分反映出自身的強韌心境與豐富的樂曲演繹。新作詞曲同樣由本人一手包辦,聲音製作則由 BENNIE K 主唱 YUKI 再度聯手擔綱!
 
17 歲參加了由主流唱片公司舉辦的全國歌唱大賽,自上千位競爭者脫穎而出,其後以菅原紗由理的名義展開音樂活動,前往東京發展。嗓音兼備透明感與爆發力的她,先後演唱了全球知名的電玩遊戲「FINAL FANTASY XIII」的主題曲、富士日劇「無法坦誠相對(素直になれなくて)」同名插曲等話題作,締造百萬下載紀錄,一度受封「配信女王(着うたの女王)」,在年輕世代享譽高人氣。

img1455730791.jpg
 
為了追尋更真實的自我,不只是唱著少女戀愛心事的歌而已,音樂才能受到熱愛搖滾樂的父親影響,菅原紗由理在 2014 年正式宣布改名為「THE SxPLAY」,告別主流唱片,以更壯大、更富音樂性的搖滾樣貌,在獨立音樂圈展開全新的挑戰!
 
新作最新主打〈未完成的畫布(未完成キャンバス)〉,MV 由曾負責 X JAPAN、AAA、彩虹樂團等多組藝人演唱會視覺的影像團隊「orange collar」操刀。和獨具破壞力的前作〈Living Rock〉不同,蛻變後的獨特世界觀將她的特質完全呈現,以懷抱著夢想的姿態,期待能為每個正努力著的人們聲援。

img145573079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