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田亞霍貼臉LamiGirls上演假面情侶 女粉絲融化直喊「好想當那位女生!」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田亞霍貼臉LamiGirls上演假面情侶 女粉絲融化直喊「好想當那位女生!」
0
47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3月8日 (五)

現代人低頭成癮也引發不少奇特現象,本該甜蜜約會的情侶只顧滑手機而毫無交流,但在社群媒體上卻頻頻放閃,製造感情好的假象讓眾人稱羨。哈哈台和人氣粉絲團「每天來點負能量」跨界合作,並邀請到新生代創作歌手田亞霍及職棒桃猿隊啦啦隊LamiGirls人氣成員琳妲(林羿禎)演繹搞笑短劇《現代情侶》, 兩人零距離臉貼臉自拍,看似恩愛卻其實是假面情侶,幽默詮釋最遙遠的距離是情人就在你身邊,但你卻只顧著玩手機。

img1457449406(1).jpg
 
《現代情侶》影片中的情侶明明在燈光美、氣氛佳的咖啡廳約會,但兩人只顧著和食物自拍然後上傳臉書,其餘的時間也只是在各自滑手機,完全沒有任何對談和交流可言。直到步出店門時女方才說:「欸我們來拍照」,兩人立刻熟練地對鏡頭做出完美表情,隨即將自拍上傳,行雲流水的SOP只為博得臉書好友欽羨的眼光和祝福。飾演男朋友的新一代網路男神田亞霍就坦言自己現實生活中也是不折不扣的重度低頭族,滑手機大多都在玩遊戲或看臉書,跟朋友相處時雖然也會滑,但不會到太誇張的地步,如果有人提醒也會聽話地收起來。而因為劇情需要的關係,田亞霍必須現場用手機自拍酷帥照,但他拍完後卻說:「怎麼辦,我不太會」,令工作人員十分驚訝。

img1457449406.jpg

田亞霍自己才承認私底下自己很少自拍,拍照也大多是笑開懷的一號表情,和別人想像中男神擅長自拍的形象其實相距甚遠。而他和職棒桃猿隊啦啦隊LamiGirls人氣成員琳妲間的互動也引人注意,不僅有在同坐在一張床上的畫面,兩人還零距離臉貼臉進行自拍,自然甜蜜的互動讓兩人粉絲看了都不禁大呼「吃醋!」,更有田亞霍的女粉絲崩潰喊:「想要當那個女生!」

img1457449407.jpg
 
現代情侶雖然表面看起來無比恩愛,但只從臉書發文難道真的能反映出真實的互動嗎?哈哈台此次和超人氣粉絲團「每天來點負能量」跨界合作推出的《現代情侶》,推出後大受歡迎,影片上線僅五天觀看人次就突破20萬,網友大呼:「絕對不要變成這種情侶!」、「標準"螢幕情侶"」、「這才叫遠距離」,對現代人疏離的感情觀也深感認同。

img1457449405.jpg

img1457449407(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哈哈台 / 杰德影音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