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索尼6星相聚巔峰音樂匯 小霞 蘇運瑩 嚴藝丹領銜開場 吳莫愁壓軸亮相 林奕匡 葉巧琳掀港樂情節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索尼6星相聚巔峰音樂匯 小霞 蘇運瑩 嚴藝丹領銜開場 吳莫愁壓軸亮相 林奕匡 葉巧琳掀港樂情節
0
16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3月21日 (四)

“樂見·未來”2016QQ音樂巔峰盛典經過兩年的沉澱,今年全面升級為長達一周的巔峰盛事。3月20日,“巔峰音樂匯”搶鮮開唱,眾星彙聚展現多元化的音樂之美。索尼音樂出動華人Diva小霞黃綺珊、90後先鋒歌手吳莫愁、精靈唱作女聲蘇運瑩、OST女王嚴藝丹、港樂新生代領軍林奕匡與葉巧琳共6位藝人傾力相挺,把“音樂匯”當成演唱會全力演出,輪番上陣帶來精彩的表演High翻現場萬名觀眾。
 
嚴藝丹去年交出漂亮的成績單,憑藉優質又高產的創作才華,為2015夏季檔熱播偶像劇《克拉戀人》傾力創作並獻唱的六首新歌,導致權威音樂榜被嚴藝丹洗榜稱霸。隨後再度為都市愛情劇《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貢獻出了六首高傳唱度的原聲帶作品。“巔峰音樂匯”當晚,身穿銀灰色禮服的嚴藝丹優雅亮相,帶來《醉城傷》、《我願意》兩首作品,溫暖又細膩的歌聲感動全場。此外嚴藝丹全新專輯《醉城傷》也籌備在即,將於近日發佈。
 
每個人心中都有無可替代的港樂情節,每個時代都有每個時代的港樂先鋒。作為港樂新生代的領軍林奕匡在“巔峰音樂匯”現場帶來大熱單曲《高山低谷》以及《安徒生的錯》兩首歌,能寫能唱的林奕匡創作實力不容小覷,去年憑藉以寫出社會百態的《安徒生的錯》,以及甜蜜情歌《有人共鳴》贏得大眾喜愛,連掃多個唱作獎項。而過去曾是平原習作組合Trekkerz主音的葉巧琳,去年單飛以《孤單的貝多芬》出道,並接連獲得多項個人獎項的肯定,“巔峰音樂匯”現場觀眾的熱烈反響足以證明港樂的不可替代。
 
剛剛發行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冥明》的精靈唱作女聲蘇運瑩,帶來專輯同名主打《冥明》的現場首唱。一年前,一首《野子》製造了華語樂壇年度話題,讓蘇運瑩走入大眾視野,她以渾然天成的獨特符號,鋪開無可複製的蘇式樂章。更以還未發片的新人之姿踢館《我是歌手4》再度掀起熱門話題。一年沉澱,她帶著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冥明》帶你領略獨有的音樂靈性,用十首全新創作,暢快淋漓地展現著她的音樂世界。
 
變身小霞的黃綺珊身穿粉色印花洋裝亮相“巔峰音樂匯”,現場帶來新專輯《小霞》中的《捨不得》、《拆穿》、《坦訴》三首歌。舞臺上的小霞脫掉了霸氣簡單溫婉,她的音樂好似輕輕柔柔卻穿透靈魂扣人心弦。小霞靦腆又害羞的跟現場觀眾介紹到“大家晚上好,大家還習慣小霞嗎?我特別高興這樣一個身份的轉換,可以做小霞從此在你們面前害羞起來。”雖然小霞沉靜內斂,但是現場的觀眾卻是無比的熱情,給予小霞熱烈的回應,而線上直播的支持率更是火熱大破210萬,成為當晚名副其實的人氣女王。
 
壓軸亮相的吳莫愁率舞團霸氣登場,《我是你的Lover》、《大美麗My Lips》兩首勁歌熱舞掀翻全場,引得現場尖叫連連。霸氣颱風和超強的爆發力一直是吳莫愁的獨有標籤,而情感豐沛的《接近無限溫暖的你》又展現了吳莫愁細膩的一面。而她愈發成熟的Live表演更是魅力十足,動靜相宜的震撼演出成功將“巔峰音樂匯”推向最高潮。
 
img1458570958.jpg上圖:葉巧琳

img1458570972.jpg

img1458570990.jpg上圖:吳莫愁

img1458571000.jpg上圖:小霞黃綺珊

img1458571035.jpg上圖:林奕匡

img1458571010.jpg上圖:巔峰音樂匯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