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韓國女團Dal★Shabet來台高人氣 熱情亮相露A4蠻腰與美腿驚艷全場 Serri、秀彬、雅英、優熙感情好 情事大爆料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韓國女團Dal★Shabet來台高人氣 熱情亮相露A4蠻腰與美腿驚艷全場 Serri、秀彬、雅英、優熙感情好 情事大爆料
0
17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3月29日 (五)

充滿青春活力的韓國人氣女子團體Dal★Shabet 於日前舉辦了來台灣唯一一場粉絲見面會活動,與MTV《我愛偶像》粉絲近距離同樂會。破百名粉絲不畏天氣寒冷,一早6點便前來排隊只為了目睹女神一面。Dal★Shabet (隊長:Serri、秀彬、雅英、優熙)四個小女生十分有誠意,熱情亮相露出A4蠻腰超短熱褲與修長的美腿相當吸睛,一見到主持人Apple和小杰時,還以中文夾雜台語說著:「笑容真美麗」、「金緣投」,主持人Apple 28日將過31歲生日,Dal★Shabet也以中文唱出生日快樂歌,提前為Apple慶生讓她非常驚喜!

img1459260502.jpg
 
活動一開始Dal★Shabet使出渾身解數,勁歌熱舞,接連帶來幾首快歌《Mr. Bang Bang》 還有最新作品《Someone Like U》,惹得台下粉絲尖叫連連,之後的個人秀時間,團員秀彬演唱了曲婉婷的《我的歌聲裡》,標準的發音及動人的歌聲,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團員雅英模仿了貓狗的叫聲,粉絲看了直誇:「好可愛」、「融化了!」 隊長Serri和團員優熙則是帶來熱舞,Serri帶來主持人小杰所屬團體「JPM」的歌曲《365天》,優熙則帶來性感熱舞。看得出來四人能歌善舞,也為了這次來台宣傳練了不少首中文歌,可說是相當用心。
 
img1459260503.jpg

Dal★Shabet與粉絲互動環節也非常有趣,團員們分別戴上耳機隨機聽歌演唱中文歌曲副歌要粉絲猜出中文歌名,不諳中文的Dal★Shabet反覆的唱:「一隻蝦,一隻蝦」,全場一片茫然完全猜不出是什麼歌,直到主持人揭曉答案才知道原來耳機播放的歌是天后蔡依林的《大藝術家》,笑倒一片粉絲。

img1459260503(1).jpg
 
Dal★Shabet四位團員正值青春年華平均年齡23歲,主持人不免也提問關於感情的話題,四位成員覺得誰會最早結婚,三位團員一致表示可能隊長Serri會是第一位會結婚,只因為她年紀是四人中最大的。而成員雅英也逗趣的鬧著團員年紀最小的秀彬說不定也會是第一個結婚,因為秀彬那麼會創作那些靈感到底是哪來的呢,暗示是不是因為戀愛而有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讓秀彬趕緊笑說靈感是從台灣優秀的電影與音樂而得到,四位團員互相打鬧有趣的互動讓現場感受到Dal★Shabet感情非常的好。

img1459260504.jpg
 
最後進行活動簽名會,粉絲紛紛向偶像大聲告白,讓Dal★Shabet接收到告白後對現場粉絲擺出大愛心回應引歌迷。台灣粉絲送上日前被票選韓國觀光客來台最愛買的第一名芒果軟糖以及台灣珍珠奶茶、以及台灣特產鳳梨酥,讓超愛台灣美食的Dal★Shabet收到禮物開心不已直呼都要把粉絲的愛心吃光光!Dal★Shabet也與上台簽名的粉絲們又是愛的抱抱又是擊掌相當親民,難怪四人人氣居高不下,Dal★Shabet也與台灣粉絲約定「還要再來台灣,希望下次來舉辦演唱會!」。

img1459260504(1).jpg

img145926050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