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蕭煌奇《死心了沒有》自任製作人獻正能量給在愛中執著的人 MV導演秀新科技置入世界最潮【虛擬實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蕭煌奇《死心了沒有》自任製作人獻正能量給在愛中執著的人 MV導演秀新科技置入世界最潮【虛擬實境】
0
25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4月5日 (五)

金曲歌王蕭煌奇(Ricky)即將於4/8推出個人最新國語專輯<神秘世界>,日前他特別赴士林一處老房子改造的民宿,拍攝主打歌<死心了沒有>MV,這首歌由蕭煌奇親任製作人,敘述感情世界裡最神祕難解的愛與不愛,當愛變質時,為愛等候、為愛堅持的那方永不放棄的心情,也因此新銳導演詹凱在劇情裡引進了最新科技「虛擬實境」(VR),藉由男主角周詠軒難以忘懷舊愛,戴上虛擬實境,在方寸眼前小空間,找回腦海中那些交往時的點點滴滴,而且模擬出的三度空間,讓回憶「活」過來了,彷彿伸手可摸!蕭煌奇<死心了沒有>MV訂4/7在蕭煌奇華納音樂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蕭煌奇最新力作<死心了沒有>,由他譜曲並親任製作人,他特別分享對的感情的看法:「感情的世界沒有對錯,甚至付出不見得有回收,但只要執著自己想做的,那也是你心裡最想完成的事情,即使是面對感情的未知數,也堅持守護自己的愛!」他並祝每個人終成眷屬,找到自己的幸福!更不忘傳達新專輯<神秘世界>的正面能量,「未來未來一直來,我們不要去畏懼神秘和未知,即便失落也要找到正面的力量一直走下去!」煌奇神來一筆笑說:「來聽我的新專輯<神秘世界>就能找到正能量喔!」
 
蕭煌奇<死心了沒有>MV取景,特別前往士林的老民宿取景,雖然煌奇只需要對嘴,但敬業的他卻要求要先做預演、走位,每個要移動位置的拍攝,他都事必躬親先走位幾次,例如,有幕他走到窗邊,伸手拉開窗簾的動作,對別人來說不費吹灰之力,但對蕭煌奇來講卻是大不易,他對自我要求,要一出手就剛好抓到窗簾,而且觸碰到的角度,也要是對的、並做到「像喝水般自然」的境界,所以在現場總看到他不厭其煩,一而再、再而三的自我排練,一共走位了近20次,正式開拍時,他已熟練到1次ok,但卻要求導演再多拍幾次,「可以找1個你們覺得最好的來用!」讓工作團隊都打從心裡豎起大拇指,佩服處女座蕭煌奇要求完美的堅持與專業!
 
MV男主角請來天后黃小琥、孫燕姿、陳綺貞御用MV男主角周詠軒,與女主角鍾瑤有「床戲」演出,鍾瑤著內衣趴睡床上,周詠軒有撫摸她腿部和背部的戲碼,而這些兩人在MV裡的甜蜜點滴都是過去式,是周詠軒戴上虛擬實境後眼中看到栩栩如生的三度空間影像,他摸著她的肉體,象徵回憶的立體化,彷如觸手可及,令人讚嘆不已!更加深粉絲對<死心了沒有>MV的印象,完美結合歌曲精神和視覺影像,蕭煌奇<神秘世界>專輯訂4/8盛大發行!
 
img1459863174.jpg

img1459863193.jpg

img1459863213.jpg

img145986323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