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美國版主持人麥珍妮接手主持 《幫我做造型:亞洲版》第2季即將登場 開放亞洲素人報名徵選
會員登入
|
OR

時尚穿搭 美國版主持人麥珍妮接手主持 《幫我做造型:亞洲版》第2季即將登場 開放亞洲素人報名徵選
0
1,87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4月10日 (三)

知名改造節目《幫我做造型》(How Do I Look?)在美國播出長達十一季,為此類節目代表指標。去年八月推出亞洲版《幫我做造型》第1季,為亞洲各國女性打造全新美麗形象,找到充滿自信的新面貌,當中也包括台灣參加者,同時也邀請在台為吳克羣、袁詠琳設計造型的造型師Zac到場評比。今年即將推出全新第2季,製作單位熱情邀約原美國版主持人麥珍妮(Jeannie Mai)亮麗登場,她將以豐富經驗協助改造對象夢幻變身,迎接全新的自信形象。
 
負責製作的NBC環球集團NBCUniversal International Networks亞太區營運總監Christine Fellowes表示:「我們非常驕傲能邀請麥珍妮來到亞洲主持,這代表亞洲版本一定同樣精彩,不輸給美國版,會帶給亞洲觀眾更多感動與驚喜。」麥珍妮在宣傳影片中開心宣布自己將接手主持,表示自己就是從媽媽身上了解改造的力量,影片中麥媽媽也插花入鏡要大家聽她的話快來報名。新一季節目除了有Zalora贊助播出外,還有AirAsia成為贊助夥伴,將讓第2季節目拉高規格,質感再升級。
 
現在新一季徵選進入最後報名倒數,只要是年紀在21歲到50歲之間的女性都可以報名參加。如果你不滿意自己的穿衣風格,總是引人側目或自覺災難一場,還是認為身邊的親朋好友需要大改造,都歡迎上官網報名。《幫我做造型:亞洲版》第2季預計今年年中於MOD71台首播。


 
 
※報名徵選請上DIVA《幫我做造型:亞洲版》官網:
www.divatv.asia/HDILA
 
※報名期間至4月15日截止。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杰德影音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