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6 hito流行音樂獎「全民投手站出來 最受歡迎你說了算」 最受歡迎獎項4/17投票截止 200萬票瘋投搶5獎 預約前進小巨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16 hito流行音樂獎「全民投手站出來 最受歡迎你說了算」 最受歡迎獎項4/17投票截止 200萬票瘋投搶5獎 預約前進小巨蛋
0
1,20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4月12日 (五)

「全民投手站出來,最受歡迎你說了算!」由Hit Fm聯播網主辦的樂壇年度盛事2016 hito流行音樂獎,將於6月5日引爆台北小巨蛋。前哨戰「最受歡迎獎項」即日起已經開放投票,號召全球網民站出來,選出最受歡迎的男女歌手、新人、團體以及全球華語歌手等5項大獎。票選將於4月17截止,目前總票數已破200萬大關,戰況激烈,進入緊鑼密鼓的催票階段。現在就立即上網支持你所喜愛的歌手,有機會搶先預約2016 hito流行音樂獎入場門票!
 
新人獎項每年都備受關注,因為每個歌手一生只有一次機會能角逐「最受歡迎新人」頭銜!今年入圍「最受歡迎新人」的歌手包括AC周予天、Eric周興哲、Rosie楊凱琳、吳汶芳、岑寧兒、柯智棠以及曾沛慈。其中岑寧兒的《Here》專輯與柯智棠的《你不真的想流浪》,已雙雙攻佔1月出爐的「Hit Fm年度十大專輯」;人氣直升的曾沛慈則以夯歌〈不過失去了一點點〉勇奪「Hit Fm年度百首單曲」季軍,初試啼聲便闖出佳績,讓「最受歡迎新人」增添濃濃火藥味!

img1460469556.jpg
 
「最受歡迎男歌手」則由新生代歌手迎戰實力派A咖,入圍的有Bii畢書盡、王力宏、吳克群、周杰倫、林俊傑、羅志祥以及嚴爵。其中王力宏已拿過1座「最受歡迎男歌手」,周杰倫歷年來笑納2座,人氣王羅志祥更是手握5獎座,笑傲群雄!首度入圍該獎項的Bii畢書盡,擔心粉絲為了投票廢寢忘食,不忘在臉書向辛苦的粉絲喊話:「上班要認真,上課要專心,該睡覺的時候一定要睡覺!」讓「BF」們直嚷窩心。上月底才剛為hito流行音樂獎記者會站台的吳克群,也樂不可支地說:「期待上台表演大玩一場!」

img1460469555(1).jpg
 
「最受歡迎女歌手」入圍者則包括A-Lin、AMIT、Ella陳嘉樺、Selina任家萱、楊丞琳、蔡健雅以及首度叩關的鄧紫棋。張惠妹化身AMIT推出的強力之作《AMIT 2》,以及蔡健雅挑戰電氣迷幻的《失語者》,也都入選「Hit Fm年度十大專輯」,作品仍舊維持高水準。過去曾2度獲得「最受歡迎女歌手」的楊丞琳,今年生日與hito流行音樂獎僅差1天,興奮地在臉書與粉絲交心:「生日隔天,你們還是會陪我,甚至給我一個最棒的禮物吧?!」

img1460469554.jpg
 
入圍「最受歡迎團體」的有BY2、Fuying & Sam、Popu Lady、SpeXial以及大嘴巴。連續2年入圍的大馬組合Fuying & Sam掩不住興奮之情,直說「投我!投我!其實你們只能投我!」讓人莞爾一笑。新生代人氣男團SpeXial則挾帶去年一舉奪下「hito團體」和「最受歡迎團體」的氣勢,連續2年入圍此項大獎,挑戰神團S.H.E當年締造的連莊紀錄!

img1460469556(1).jpg
 
今年新增設的「最受歡迎全球華語歌手」獎項,入圍歌手皆為Hit Fm結盟之全球知名中文電台所推薦的重量級A咖,包括AMIT、王力宏、周杰倫、林俊傑、蔡健雅、羅志祥以及蘇打綠,令全球樂迷沸騰不已!
 
現在就立即登入2016 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獎項」票選專區(http://goo.gl/n4nw1H),以及微博專屬頁面(http://t.cn/RqZAAgh)投票,你的一票,決定樂壇巔峰榮耀!投票還有機會搶先獲得頒獎典禮入場券,6月5日前進台北小巨蛋,感受零距離的音樂熱力!詳情請上Hit Fm聯播網官方網站(www.hitoradio.com)查詢

img146046955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Hit F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