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千娜 紮馬步飆唱伍佰搖滾歌 羞認「寶貝」玩親親 閨密情人二選一 遭小禎吐槽見色忘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千娜 紮馬步飆唱伍佰搖滾歌 羞認「寶貝」玩親親 閨密情人二選一 遭小禎吐槽見色忘友
0
2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4月14日 (日)

李千娜將於22日推出暌違兩年的新專輯《說實話》,她13日現身Hit Fm聯播網擔任5月「hito大紅人」,提到新專輯收錄一首伍佰寫的歌,首次挑戰搖滾曲風,特地去跑步、練肺活量,還紮馬步錄音,才能唱出搖滾的張力,「本來以為駕馭不了,壓力實在很大!」結果錄完音,反被製作人阿弟仔稱讚唱得不錯,讓她竊喜不已。李千娜也透露,她看完MV初剪竟感動到哭,直說辛苦有代價。
 
好朋友小禎今天也特地現身Hit Fm為李千娜站台,小禎傳承老爸胡瓜衣缽,重現30年前連環泡的經典單元「老實樹」,帶來2.0升級版,化身鐵面判官,麻辣拷問李千娜。結果小禎第一題就下重鹹,問李千娜最近有沒有喇舌?李千娜羞答「有,而且是男生,這幾天才發生。」原來她指的男生是兒子,透露會跟寶貝兒子玩親親,「因為最近社會比較負面,我覺得愛要即時,希望自己也能做到這一點。」不吝對孩子表達關愛。

img1460563178(1).jpg
 
被問到如果閨密跟男友心情都不好,會優先選擇陪誰?李千娜不假思索回答閨密,立刻被小禎吐槽怎麼可能?李千娜才尷尬招認,「男友還是更重要一點點,但如果閨密真的出了什麼事,我還是會到啦!」引來小禎神回:「出事會到?你是說7天後嗎?」逗笑全場。李千娜隨後也補充,小禎前陣子身體不舒服,她想關心她,但又不知如何開口。小禎則直誇李千娜窩心,「她其實很害羞,她的關心我有收到,謝謝她。」至於閨密聚在一起都會聊什麼?小禎打趣說:「聊男生壞話啊,這是一定要的!」

img1460563177.jpg
 
李千娜新歌〈說實話〉MV描寫閨密搶男友的故事,上演灑狗血的虐心戲碼,她坦承真實生活中,反而是自己意外當了小三。原來她高中與交往4年的男友分手,才被告知自己當了4年的小三,讓她直喊崩潰,此後一直對愛情沒安全感,「偶爾看到男友在傳簡訊,還是會覺得怕怕的。」如果現在再遇到小三介入感情,李千娜也坦言會跟MV結局一樣,選擇放手,「因為男方一旦變了心,就是別人的了,我有感情潔癖。」讓小禎直呼意外。

 新專輯的概念是「說實話」,李千娜透露常會跟孩子交心、機會教育,例如最近發生的一些社會事件,她會告誡兒女要留意,但也不希望他們對世界充滿太多恐懼。而最近李千娜的小孩吵著要換安親班,讓她感受到小孩長大了,有自己的想法,「因為工作關係,我沒辦法常陪伴他們,覺得有點愧疚。」後來小孩又說不換了,讓李千娜哭笑不得,笑說以後要多跟他們溝通。

img1460563177(1).jpg
 
5月「hito大紅人」李千娜宣傳行程馬不停蹄,將於4/30(六)下午2點半在台南南方公園、傍晚6點半在台中中友百貨,以及5/8(日)下午3點在台北聯合醫院前廣場舉辦專輯簽唱會。

img1460563178.jpg

img146056317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Hit F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