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霸氣李千娜5招趕跑狐狸精小三 花心阿達被塞雞雞「深喉嚨」 笑納甩頭內褲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霸氣李千娜5招趕跑狐狸精小三 花心阿達被塞雞雞「深喉嚨」 笑納甩頭內褲
0
13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4月17日 (三)

李千娜在日前推出的新歌「說實話」MV中被閨蜜小三橫刀奪愛,悲慘遭遇讓人看了萬分不捨。不過當她在和哈哈台合作的短片中,再次面對侵門踏戶的小三,就展現出正宮女友的強大霸氣,不僅猛塞食物給花心男友阿達讓他承受「深喉嚨」之刑,最後還把做為偷吃證據的四角內褲甩到他頭上,嚇得狐媚小三花容失色,不僅過足戲癮,也一吐被腳踏兩條船的怨氣。
 
阿達與金馬新人初共演展默契 李千娜想當女鬼演生死戀?
李千娜和阿達雖然沒有以演員的身分合作過,但兩人在拍攝現場卻有著絕佳默契,一舉一動也展現出認識多年的好交情。李千娜表示:「希望下次還能和阿達合作,最好是有生死戀的劇情。」並透露自己想扮演女鬼,和阿達大談「人鬼情未了」的愛情喜劇。阿達則表示第一次一起飆戲,感受到「金馬獎最佳新人」的實力,大讚李千娜既專業又渾身充滿喜劇戲胞,更害羞說和可愛大方又迷人的千娜合作,根本是「賺到了」。不過自己在拍攝時一直被爭風吃醋的兩個女人餵食各種食物,還被李千娜塞雞腿,阿達笑說這麼激動的戲她塞得太溫柔,不過還補充她塞得很深,「深喉嚨」讓他有種快噎到的感覺。但他還是直呼吃得很滿足。最後因為花心被甩內褲套頭,他開玩笑說:「常常被內褲甩頭,已經很有經驗了。」還盛讚李千娜充滿沮喪委屈的砸法特別有感情,而兩件內褲剛剛好是阿達的SIZE,哈哈台也順勢當做是為了阿達準備的驚喜見面禮請他收下,讓他直說感謝。

img1460889363.jpg
 
img1460889394.jpg

img1460889402.jpg

天兵阿達自暴偷吃 李千娜灌苦茶、雞腿深喉、內褲甩頭連環伺候
在《正宮霸氣破解小三的五種狀況》中,李千娜正要幫飾演男友的阿達慶生,此時突然有位妖嬌的女子走進來自顧自加入小倆口的約會,身為女友的直覺告訴李千娜之中一定有什麼不對勁。席間小三殷勤夾菜餵食阿達,氣得李千娜把整隻雞腿塞到阿達嘴裡,說不出話。最後小三竟然還拿出幫阿達洗好的衣物和內褲,擺明就是要和李千娜嗆聲,面對罪證確鑿、根本有一腿的兩人,李千娜把內褲丟到阿達頭上,轉身憤而離席。小三出現的劇情讓李千娜回憶起學生時代的好朋友,竟然是對當時的男友有興趣才接近自己;而且出了社會後也有類似的經驗,讓李千娜發現過往的戀情在結束後常常都是自己的好友或熟人補位,讓她想到覺得「很可怕」。而阿達則說自己沒遇過第三者,但以自己大喇喇的個性來說,也可能是有第三者只是自己沒發現。即將在月底發行新專輯的李千娜在新歌「說實話」MV中被閨蜜小三橫刀奪愛,MV在Youtube上線兩周突破百萬人次點閱,為了慶祝成績斐然,特地和哈哈台合作推出KUSO版MV的趣味短片《正宮霸氣破解小三的五種狀況》,李千娜得以飾演霸氣的正宮女友,終於一吐被劈怨氣,讓她直呼「很爽」,但她也承認在現實中很難真的那麼強勢,因此對可以一過戲癮也感到很滿足。

img1460889414.jpg


 
※關於《哈哈台》
哈哈台是由杰德影音創立的原創影音平台,拍攝許多人氣話題街訪、系列趣味短劇,以及街頭實驗,現今成功推出多部廣獲好評作品:

  1. 《鐵台尼號:傑克與蘿絲的奇幻漂流》網羅電影《滿月酒》主角麥可漢彌頓(Michael Hamilton)及19腰蛇姬「房妍」合作,累積突破15萬人次觀賞。
  2. 《Sandy and Chris》臉書突破1700次分享,力邀金馬入圍10項大獎的《醉‧生夢死》演員黃尚禾及台灣好媳婦佩甄,一同演出描述老公出櫃的趣味LGBT喜劇,爆笑高潮不斷。
  3. 【女王哈哈愛情殿堂】力邀人氣兩性作家「女王」獻出演技處女作,擁抱廣大女性網友,呼籲不上愛情的當。
  4. 【上班族的七八事】系列道出市井小民的普遍心聲而廣受歡迎,系列總和觀看數累積超越百萬人次,媒體競相報導!
  5. 【阿公阿嬤新鮮事】與溫嵐、謝和弦、陳零九等藝人跨界合作,以長者視角觀察現代社會,笑料百出。
  6. 【童言童語哈哈秀】系列呈現小朋友最真實可愛的一面,萌度破表。
  7. 【認真魔人集中營】系列總和觀看次數超過5萬,大膽諷刺台灣有趣現象。
  8. 《5種超雷的聖誕交換禮物》單支影片觀看人數突破100萬,榮受TVBS新聞報導、臉書瘋傳分享超過8千次!
  9. 【LGBT酷兒系列】系列總和觀看次數超過80萬,歡樂力挺同志酷兒。
  10. 《歡樂青紅燈,整個台北橋的機車瀑布都笑了》哈哈台慶祝周歲紀念影片,兩周突破百萬觀賞人次,街頭暖心快閃感動無數網友!

更多娛樂搞笑內容、即時話題敬請關注就是要你笑掉大牙的「哈哈台」,官網www.hahatai.com、搜尋臉書粉絲團「HahaTai哈哈台」,及鎖定原創爆笑影音youtube頻道https://goo.gl/Lm8G9H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杰德創意影音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