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曲歌王蕭煌奇讚聲連連 <下個街角>飆跨16度粉絲瘋狂 星光方宥心,金曲李婭莎雙姝助陣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金曲歌王蕭煌奇讚聲連連 <下個街角>飆跨16度粉絲瘋狂 星光方宥心,金曲李婭莎雙姝助陣
0
12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4月17日 (三)

金曲歌王蕭煌奇(Ricky)16日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行個人<讚聲>演唱會,他嘹亮富含感情的雄性嗓音,風靡全場千名粉絲!蕭煌奇一現身就清唱招牌曲<你是我的眼>的副歌第1句:「你是我的眼」並大拉長音,中氣十足,一開金口就技驚四座,瞬間引爆Legacy,全場歡聲雷動!蕭煌奇甫於4/8發行第11張專輯<神秘世界>,他全程嗨唱31首歌,卻一點也不喊累,於會後一一為粉絲簽名、擊掌,親切百分百,讓粉絲永遠愛他沒法度!而蕭煌奇<神秘世界>甫發行就空降「五大金榜」第1名!拿下冠軍寶座,大將風範,表現可圈可點!
 
蕭煌奇開場就獻出前10張專輯主打歌的組曲,依序分別是<你是我的眼>、<黑色吉他>、<她的風箏>、<愛這首歌>、<其實我也不知道>、<愛做夢的人>、<末班車>、<思念會驚>、<好好先生>、<上水的花>,用歷年金曲讓所有粉絲勾起回憶,全部一起大合唱,氣氛感人!而他也迫不急迫和最愛的粉絲分享新專輯<神秘世界>的歌曲,一口氣推薦<神秘河流>、<停了的鐘>、<讓>、<下個街角>、<死心了沒有>。首首動聽,果然專輯裡每首都甚具主打歌的實力!

img1460891910.jpg

img1460891919.jpg
 
蕭煌奇的主打歌組曲歷時30分鐘,他自己也笑說:「對自己是一大挑戰!因為歌詞要一氣呵成不能出錯,每首都要熟記,「而且沒在喘氣。」連呼吸都不太有時間,全場笑成一團,現場還有來自香港的女粉絲,舉牌對他大喊:「我愛你!」讓所有人都驚喜笑開了!
 
此外,跟他一起搭擋主持八大「最美的歌」的方宥心,也到場助陣,合唱<翹腳捻鬍鬚>、<一人水一項>,金曲獎得主李婭莎更翩然登台,與蕭煌奇合唱<一個人唱情歌>,並獨唱了江蕙(二姊)的<花香>,令人心醉!!
 
煌奇哥的台語歌更是感動人心,他也特別準備了1段台語時間,給喜愛他的粉絲,他選唱了<命運點歌>、<你置佗>、<心裡有針>、<阿嬤的話>、<感謝你愛我>,在演唱過程中,蕭煌奇頻飆高音,每個高音都珠圓玉潤,到位又渾圓毫不勉強,表演過程中粉絲數度尖叫、讚嘆不已!
 
此外,身為質與量皆驚人的創作歌王,蕭煌奇也準備了1趴為別的歌手所寫的歌,分別是品冠的<默默>、光良的<出走>、李翊君<忘不了愛過的我>、彭佳慧<大齡女子>,曲曲動聽,讓粉絲都聽出了耳油!最後,蕭煌奇選唱了<旅途愉快>送給粉絲,結束了這場週末演唱會,粉絲不捨頻頻安可,蕭煌奇特別演唱兩首動感新歌<新世界>、<想太多>獻給粉絲,讓粉絲又嗨又唱,吶喊聲差點掀翻Legacy的屋頂!蕭煌奇新歌<下個街角>由吳青峰為他包辦詞曲、量身定做,<下個街角>MV更出動空拍機在台南七堵草原拍攝,已在華納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img1460891934.jpg

img146089194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