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19年不見草蜢回來了 4/22推出最新國語專輯 31年不變媒體見證凍齡傳奇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19年不見草蜢回來了 4/22推出最新國語專輯 31年不變媒體見證凍齡傳奇
0
18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4月20日 (六)

睽違19年草蜢終於將在4月22日推出最新國語大碟『MUSIC WALKER』,4/20在台北的西華飯店舉行專輯記者會吸引大批媒體,草蜢現身更是吸引了全場的目光,草蜢表示:「隔了19年再發片除了興奮更是期待,這次除了希望透過音樂讓歌迷們更了解草蜢之外,更希望傳達快樂與愛的正能量。」最新專輯『MUSIC WALKER』籌備了三年,原本預計在去年草蜢31周年時推出,但為了堅持音樂品質直至今年才跟大家見面,之後更計畫31周年的巡迴演出請大家期待。
 
來自香港的天團草蜢特地來台為4月22日發行的最新國語專輯『MUSIC WALKER』進行五天的專輯宣傳行程,4/20舉行記者會吸引大批媒體到場,寰亞傳媒集團執行董事GARY也特地到場送上三層蛋糕慶賀,慶賀草蜢今年成軍31周年推出最新的國語專輯,同時也提前祝賀5月3日生日的團員蘇志威生日快樂,草蜢透露今年31周年除了新專輯之外也將計畫巡迴演唱會,而壽星蘇志威則許下生日願望:「除了身體健康之外,也希望草蜢一直走下去,直到70歲時還能一起唱歌跳舞!」
 
草蜢可以說是台灣歌迷們心目中永遠的偶像,每個人的「少女時代」都會有一首草蜢的歌,記者會上也特地邀請了一位「少女代表」到場,台灣的國民女神安心亞特別送給草蜢象徵年輕活力的白色海芋,祝福草蜢可以繼續活躍國語歌壇31年。安心亞一上台看到草蜢就興奮地跳起舞來,「失戀陣線聯盟」的招牌舞步還是相當的熟悉,安心亞透露:「以前跟同學去KTV這是必點的歌曲。」安心亞更透露之前在海外的演出活動有碰過草蜢大哥們,看到他們表演時活力十足相當震撼,演出後更因為蔡一智大哥的「英雄救美」舉動印象深刻,由於在飯局席間有許多賓客喝醉了,蔡一智大哥特地往安心亞前面站,讓安心亞有「被保護」的感覺,特別透過今天這個機會表達感謝之意。
 
記者會上除了新專輯之外,草蜢三位成員的保養更是全場焦點,今年是草蜢成軍31周年,不過三位成員不管是外表或是體力甚至身材都保養得相當好,草蜢異口同聲表示:「運動很重要!同時保持開朗的心情!」蔡一智表示:「自己喜歡運動平常都有在做瑜珈,經常做倒立等高難度動作。」蔡一傑表示:「草蜢都太愛漂亮了,花很多時間在游泳與健身房。」三位團員更是大方的開放現場媒體摸臉與腹肌,表示不僅沒有動過手腳,同時也都有健身的成果。三位團員更是開玩笑的表示演唱會上一定給大家看更養眼的。
 
新專輯『MUSIC WALKER』裡收錄了三位團員共9首歌的創作,草蜢表示希望不只唱跳,可以讓大家看見更全方位的草蜢,而其中蔡一傑特別寫了一首「媽媽」懷念在天上的媽媽,唱出埋藏在心底多年的遺憾,因為媽媽是在母親節前離開的,所以快到母親節時就會特別想念,其中一句歌詞「我會努力向前看」是說給媽媽聽的,當年媽媽在草蜢最忙到處飛的時候離開,現在回想有些遺憾,現在就是做好自己讓媽媽在天上也覺得光榮。草蜢也將成立LINE的官方帳號「草蜢Grasshopper」,關注草蜢的LINE官方帳號就可以隨時掌握草蜢的最新動態,最新專輯的資訊也都可以透過LINE官方帳號獲得,現在就加好友吧!
 
img1461158433.jpg

img1461158470.jpg

img146115851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寰亞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