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學友引爆全球華人音樂盛典 『2016 A CLASSIC TOUR』創造永恆經典 回應樂壇期盼!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學友引爆全球華人音樂盛典 『2016 A CLASSIC TOUR』創造永恆經典 回應樂壇期盼!
0
37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10日 (五)

華語樂壇人人望其項背,全球歌迷們引頸期盼的“歌神”張學友7年磨一輯,於前年底推出全新國語專輯《Wake Up Dreaming醒著做夢》。今年,張學友再度回應樂壇的期盼、歌迷的等待,將展開「A CLASSIC TOUR」巡演,距離上次的「1/2世紀演唱會」2012年5月30日的第146場,已是4年前,那次的巡演以18個月內完成146場演出,再次創下華人歌手單次巡迴演唱會的場次新紀錄,並以12個月內觀眾總數2,048,553人次打破了吉尼斯金氏世界紀錄。
 
呼應之前《Wake Up Dreaming醒著做夢》專輯封面,張學友站在海邊狂浪拍打環伺的石岸上,風生水起的澎湃氣勢,這次演唱會視覺效果更是磅礡,超震撼!以經典之火的元素,象徵一段永恆經典之旅的淬鍊,不只集結了經典歌曲,更代表了CLASSIC的所有寓意,”歌神”張學友是如此經典、傑出的大藝術家,每一天,都有更多的人被他的歌聲感動;每一年,都有更多期盼、期待再多一首張學友經典,張學友為華語樂壇創造出太多奇蹟,也締造了無數經典,簡而言之,他是活生生的傳奇!
 
這次演唱會對張學友來說是個意外驚喜,完成「1/2世紀演唱會」後,他總懷疑自己還能不能再做這種又唱又跳的表演。在評估過體力及身體狀況後,他決定再挑戰自己,希望把過去一些留給自己印象深刻的經典表演,無論是歌曲、舞蹈或是一些場面集合整理後,在這次演唱會的舞台上重新呈現一次,更希望這次演唱會日後也能成為「經典」留在大家心目中。光是自己唱歌的部份,就已經練了好幾個月,張學友幽默的表示,「如果你這次來看演唱會只是聽我唱歌,那應該是沒問題了。」
 
而從開始籌備演唱會到現在,開會就已經開過快20次了,經歷3個多月的時間,張學友仍抱持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希望整個團隊各個部門到時候都能呈現出最完美的表演。2016年”歌神”張學友帶著全新的「A CLASSIC TOUR」巡演,串聯起全球歌迷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共同寫下2016年全球華人音樂盛事,永恆的經典演唱會「A CLASSIC TOUR」。而此次演唱會的場次是否會突破之前的紀錄?對張學友來說,能做演唱會,能在台上為大家唱歌跳舞表演,已經非常感恩,因為這是他最愛做的事情,破紀錄從來不是他的目標。


 
img146288484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