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6下半年必看演唱會專題報導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2016下半年必看演唱會專題報導
0
3,620

By Felix

2016年5月12日 (日)

蔡康永曾道:「如果你喜歡了一位偶像,請你一定要去看一場他的演唱會, 親自去,要親眼看看她,好好看看她。」
此話一點也不假,有別於唱片的純粹,現場演出增加了許多雜質與效果,讓觀眾不只是耳朵而是身心皆沉浸在歌手精心設計的情盡內,可以過癮的大哭、放肆的大笑,筆者認為演唱會的1.5~2個小時是一種快速逃離生活繁忙的最佳解。

近年演唱會類型越來越多,許多「外賓」也紛紛來台功蛋,對觀眾而言選擇變多,筆者認為支持一位歌手最直接的方式便是參加他的演唱會,而且在台灣的歌迷實在幸福,託小巨蛋最低票價規定,大家都有機會用800元以下的價格看到自心儀的歌手,而能登上小巨蛋的歌手也紛紛使出渾身解數將最好的一面帶到歌迷面前,在互相激盪下演唱會的花招越來越多,可看度也不斷提升,無論是更尖端的特效或更極致的歌聲,最後獲利的都是台下歌迷,這樣怎麼能不買張票入場支持呢?

喜歡演唱會的朋友今年有福了,從一月的王心凌、二月的瑪丹娜、三月安室奈美惠、到四月的陳奕迅、五月的少女時代,不知道大家參與了哪幾場? 抑或是手上握著誰場的門票準備入場呢?若上半年錯過了以上的演唱會沒關係PlayMusic音樂網為您精選幾場下半年不容錯過的大秀,快挑選幾場準備入座吧。

img1463151827.jpg

動力火車《下一站 世界巡迴演唱會 2016台北旗艦場》
時間:5/21 地點:台北小巨蛋
1997年出道至今,唱過無數首膾炙人口的歌曲,由Pub發跡的動力火車終於要開進小巨蛋了,無論是找尋青春的酸甜苦辣,或是想感受火車呼嘯般的搖滾魅力,請握的您的車票依序入站。

 img1463048177.jpg


劉若英《「我敢Renext」世界巡迴演唱會》
時間:5/28 地點:台北小巨蛋
動力火車的隔周,緊接的是療傷系女王-劉若英的《「我敢Renext」世界巡迴演唱會》,奶茶演唱會像一本書,在台上的奶茶像說書般用歌聲向歌迷道出一篇篇故事,奶茶的演唱會總是溫馨舒服,落淚的同時也有奶茶的歌聲陪著你勇敢,繼上次「脫掉高跟鞋」後,期待更堅強、更自信的奶茶在5/28唱出更精采動人的故事。

 img1463048180.jpg


謝金燕《"蹦蹦趴"巡迴演唱會2016》 
時間:6/4 地點:高雄巨蛋
女神界的梗王、樂壇永遠的解接再度踏上北高雙蛋,無論您是喜歡含淚跳恰恰的謝金燕還是柔情的女神,或者熱情火辣的姐姐,謝金燕一次滿足您,百變服裝道具,展現不凡氣勢,如果喜歡跨年時謝金燕的表現,不妨買張票去見證這位電音女王的魅力。筆者保證這是一場CP質極高的大秀,加上台北場姐姐投下震撼彈,近期不會在國內公開演出,想一賭一代電音女神的風采嗎?快買張票一起去"蹦蹦趴"巡迴演唱會》

 img1463048179.jpg


林宥嘉《「The Great Yoga」2016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場》
時間:6/11 地點:高雄巨蛋
南部的朋友有福了!曾創下最年輕攻蛋紀錄的迷幻王子林宥嘉回來了!結束了軍旅生活,唱了幾首單曲,在發行新專輯《今日營業中》前夕,終於帶來個人大作《「The Great Yoga」2016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場》,想現場感受林宥嘉的迷幻魅力嗎?想親耳聽見林宥嘉深不可測的演唱功力嗎?想搶先聽見專輯新歌嗎?務必不要錯過林宥嘉2016「The Great Yoga」世界巡迴演唱會。

img1463048178(1).jpg 
 

林憶蓮《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
時間:6/17~6/18 地點:台北小巨蛋
古有女鍋補天,現有憶蓮造樂,在香港廣受好評的林憶蓮《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終於登入台北小巨蛋了,無論是雋永的經典舊歌,或是猛烈的前衛新歌,林憶蓮皆能駕馭,深厚的唱功、過人的音樂能量,使林憶蓮成為名副其實的造樂者,6/7~6/18讓欣賞林憶蓮是如何搓揉音符,造出一首首好歌。

img1463048178(2).jpg


 張韶涵純粹世界巡迴演唱會
時間:7/23 地點:台北小巨蛋
近幾年將重心轉向中國的張韶涵也沒有忘記台灣的歌迷,終於帶著《純粹世界巡迴演唱會》與台灣的歌迷相見,隨著自己成立公司,張韶涵在音樂作品上也越來越成熟與想法,如今要將自己最純粹真實的一面毫無保留的展現在歌迷面前,想念張韶涵清亮高亢的聲音嗎?不能錯過純粹就很好聽的張韶涵。

img1465522082.jpg


羅志祥《CRAZY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
時間:7/29~7/31 地點:台北小巨蛋
羅志祥的演唱會總是華麗炫目,而且不斷突破,《CRAZY WORLD 世界巡迴演唱會》要再次震撼觀眾的視覺與聽覺,除了首度使用庫卡機器手臂外更斥資1.2億打造移動迷宮舞台,不只更酷炫的舞台特效,羅志祥更身兼音樂總監與舞蹈總監,展現全方位的才華,也讓觀眾百分百沉醉在羅志祥的瘋狂世界中。

img1463048178.jpg
 

愛最大 台北演唱會 2016
時間:8/1 地點:台北小巨蛋
假如還在猶豫要買哪一場演唱會不妨來最大 台北演唱會 2016》網羅a MEI、JOLIN、小S、田馥甄、蕭亞軒、蕭敬騰、楊丞琳、羅志祥、蘇打綠、Alin,為婚姻平群而唱,若說是今年卡司最強的演唱會一點也不為過,欣賞好音樂的同時更可以做公益,實在一舉數得,但愛心無限門票有限,想一次看足A咖歌手手腳可要快了。

img1463073522.jpg


盧廣仲What a Folk演唱會
時間:8/6 地點:台北小巨蛋
最清新可人的盧廣仲帶著招牌笑容、黑膠眼鏡、瓜皮頭四度攻上小巨蛋,隨著新專輯發行,盧廣仲泅潛已久的音樂能量一次大爆發,要將最好聽的歌、最真摯的笑容、最強大的正能量,毫不保留在小巨蛋釋放。

img1465522064.png


蘇打綠《In Summer》系列演唱會
時間:8/9~10/9共28場  
詳細資訊請看這裡
今年蘇打綠要佔領大家的夏天,10張專輯10種主題,28場演出,每種主題歌曲都不重複,除了完整重現專輯曲目外,每場還增加自選曲,10個主題歌曲完全不重複,種種獨家,大家快看準目標準備搶票囉!

img1465060993.jpg

戴佩妮《賊》
時間:8/13 地點:台北小巨蛋
出道16年組過樂團,抱過金曲獎的戴佩妮卻是巨蛋新鮮人,首度攻蛋就要帶領大家找回16年的記憶,過去16年無論悲歡一定有一首戴佩妮,8/13讓我們聽著戴佩妮的歌,回到那個街角,重拾青春在KTV的笑聲與淚水。

img1463048180(2).jpg
 

A-Lin《聲納SONAR》台北回聲場
時間:8/2.地點:台北小巨蛋
去年廣受好評的《聲納SONAR》再度搬上小巨蛋,今年正逢A-Lin出道十周年意義非凡,演唱會勢必加入新橋段,去年聽不過癮,想再次感受A-Lin聲帶發出的優美訊號嗎?8/20請準時入座,讓我們側耳凝聽天生歌姬獨有的頻率。
img1464531350.jpg


蔡健雅《列穆尼亞 Lemuria
時間:8/27地點:台北小巨蛋
金曲獎8度入圍3度得獎的榮耀紀錄-蔡健雅也帶來了最新的演唱會了,繼上次美麗突然發生也已經3年了,從專輯《失語者》中我們聽到了一個充滿神秘感的蔡健雅,這次的演唱會《列穆尼亞 Lemuria延續了專輯的神祕感,蔡健雅要把小巨蛋打造成比星空還美的奇幻王國,恭候所有觀眾大駕,一同在歌聲中找尋心中的列穆尼亞。

img1463048577.jpg


田馥甄《如果台北安可場》
時間:未定 地點:台北小巨蛋
如果 你去年錯過了,今年不要一錯再錯,田馥甄單飛第一次巡演重新回到台北,累積更多演出經驗,加入更多驚喜的《如果台北安可場》,將再次用歌聲將觀眾帶離塵囂進入屬於田馥甄的音樂島嶼。

img1463048176.jpg
 

五月天《Just Rock It 2016 就是演唱會
時間:7/23~7/24 地點:台北南港C3停車場
曾有人說一生一定要看一次五月天演唱會,還沒有達成的歌迷2016有機會了,許久沒有新作的五月天確定要在2016展開新的演唱會,同時也即將發行五月天第九號作品,屆時除了經典的五月天外,勢必會多唱幾首新歌?另外會不會請來女也們來共襄盛舉呢?派對動物們一同見證吧!

img1463048175.jpg
 

周杰倫《地表最強》
時間:未定 地點:未定
地表最強四字在周杰倫身上當之無愧,去年才結束《魔天倫》巡迴,今年馬上帶來新的巡迴《地表最強》,雖然一切保密到家,但周董最近動作頻頻,除了再度進軍好萊塢外,6月更帶來全新專輯,讓這次的演唱會更加令人期待,就讓我們等待最屌的周杰倫帶來《地表最強》的演唱會。

img1463048176(1).jpg
 

張學友《A Class tour
時間:未定 地點:未定
歌神張學友今年也沒有缺席,距上次演唱會已經4年,中間發行了叫好叫座的專輯《醒著作夢》,大家要聽歌神現場詮釋專輯中的神曲可不要錯過,除此之張學友本人也表示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辦法再繼續做唱跳的演唱會,經過評估才有這次的A Class tour,無論是舊雨新知,想參與歌神傳奇的朋友準備搶票吧!

img1463048180(1).jpg

 
看了筆者精心挑選的演唱會是否鎖定了目標了呢?對筆者而言每一場演唱會都誠意十足,在工作或課業之餘欣賞幾場演唱會,聽聽喜歡的音樂,感受現場的震撼,除了為生活重新充電,也與所愛的歌手共創難忘回憶,筆者認為這是演唱會最吸引人的地方,也祝福大家可以搶票成功喔。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