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憶蓮用愛改變世界 熱情擁抱愛滋感染小朋友 行動破除大眾錯誤觀念與歧視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林憶蓮用愛改變世界 熱情擁抱愛滋感染小朋友 行動破除大眾錯誤觀念與歧視
0
35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15日 (三)

有感於多數人對於愛滋感染者有著刻板的錯誤印象以及不公平的歧視,一群關心這議題的同學自發性的組織起來,結合了多個愛滋權益相關的社福團體,特別在5月14日(六)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舉行「讓愛滋長、伴我飛翔」關懷愛滋公益園遊會,還邀請了香港天后林憶蓮擔任愛心大使,到現場呼籲大家正確的愛滋觀念,一位愛滋感染的小朋友,特別上台獻花,林憶蓮已實際行動熱情擁抱並親吻小朋友,破除大家擁抱接觸就會感染愛滋的錯誤印象。
 
由一群自發性的志工朋友所籌辦的「讓愛滋長、伴我飛翔」關懷愛滋公益園遊會,在週末吸引了許多朋友到場支持,主辦單位IN151,原本是不熟識彼此的一群人,在參與社服活動之後,感受到「愛滋病」三個字,仍然在普世價值中面對許多困難與挑戰!即便是受到感染的身心障礙者或是生下來就帶原的愛滋寶寶,都因為背負著愛滋病,遭到社會福利單位的拒絕與排斥。社會的歧視與偏見,所以決定自行籌辦關懷愛滋園遊會活動,也希望有影響力的公眾人物可以擔任愛心大使,幫忙導正大眾的觀念,而這份熱情也感動了香港天后林憶蓮,她不只是百忙之中抽空來參加,她更是自掏腰包、無條件自費來到台灣出席活動,以行動力挺,用愛與影響力,感染更多朋友關懷愛滋這個議題。果然消息才曝光,網路上粉絲已經幫忙串連呼籲大家一起支持自己偶像的行動,還笑說林憶蓮連自己的演唱會都不宣傳了,一聽到公益做愛心,馬上就自掏腰包出席力挺,真的是愛心破表啊!
 
活動中,除了宣導愛滋的正確觀念之外,更重要的是,林憶蓮透過與愛滋感染朋友的互動,以行動破除大眾對愛滋的偏見!一位感染愛滋的小朋友為了感謝林憶蓮無私的支持,特地上台送上一束鮮花要謝謝林憶蓮,林憶蓮立刻給了小朋友一個大大的擁抱,還問妹妹可以親一下嗎?然後一個大大的親吻用行動證明擁抱親吻等肢體接觸,並不會因此感染,希望以自身的影響力讓大家對於愛滋能有正確的觀念。
 
林憶蓮不只在公益活動上盡心盡力,就是連自己的演唱會也希望能為不同族群權益發聲,用愛改變世界,即將在6月17、18日舉辦的《PRANAVA/造樂者》演唱會就會公開義賣1000套、每套100元的彩虹卡,希望能為多元婚姻平權做些努力,一套彩虹卡有六張,每張都以林憶蓮的歌曲為名:包括「沒有你還是愛你」、「紙飛機」、「聽說愛情回來過」、「至少還有你」、「鏗鏘玫瑰」、「為你我受冷風吹」六首歌曲。聊到了演唱會,林憶蓮表示台灣的部份會跟香港做點調整,一定會有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希望那天能給台灣歌迷一個美好的音樂享受。至於大家關心的嘉賓,曾經在Jolin演唱會上當嘉賓的她本來想跟蔡依林一起合唱「聽說愛情回來過」,不過當時選了別首歌,這次會不會有機會再合作,林憶蓮笑說先賣個關子,到時候就知道了。
 
在園遊會現場,她更是呼籲大家可以投身公益伸出援手,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現場還有許多社福單位包括:社團法人台灣關愛之家協會、社團法人台灣露德協會、臺北市立聯合醫院昆明防治中心等等、還有多間民間企業等單位都熱心參與公益,共襄盛舉!
 
活動名稱:「讓愛滋長、伴我飛翔」關懷愛滋公益園遊會
主辦單位:IN151
合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關愛之家協會、社團法人台灣露德協會、臺北市立聯合醫院昆明防治中心……等

img1463320909.jpg

img1463320944.jpg

img146332098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