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學友『2016 A CLASSIC TOUR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啟航 回顧30年演唱會紀錄無人能敵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張學友『2016 A CLASSIC TOUR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啟航 回顧30年演唱會紀錄無人能敵
0
38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18日 (六)

時隔一年,全球華語樂壇最撼動人心的聲音終於再度回到我們耳邊叱吒樂壇風雲,“歌神”張學友繼“1/2世紀世界巡迴演唱會”之後,在廣大樂迷翹首期盼下,即將展開新一輪包含著他無限誠意與激情“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5/18,張學友空降北京,為自己新一輪巡演的啟動召開了一場盛況空前的媒體見面會,除了現場到場的百餘家媒體共襄“歌神”的聲音將回蕩全球的盛事之外,唱片公司環球音樂的高層也到場祝賀並共同進行了啟幕儀式。對於全球歌迷朋友們來說最關心的莫過於巡演的場次安排了,針對這個問題,環球音樂特別同時揭幕了為此次巡演場次安排開通的官方網站,屆時會在唯一官方網站發佈相關資訊。為音樂而活,只想一直唱歌的“歌神”張學友,燃燒30餘載不滅音樂之火,釋放1/2世紀之後的無盡激情,即將為大家帶來一場“樂火焚身”的全新體驗!
 
見面會現場,主辦方以VCR的形式向眾媒體呈現了張學友先生作為流行音樂領域的巨星和先行者,他對全球華人社會的非凡影響力。他是一個時代的象徵,幾代人的信仰,從出道至今,他創下數百首金曲並被數以億記的世人傳唱,個人巡演踏遍全球累計610餘場,唱片累計銷量突破6000萬張,音樂獎項累計超過260多座,曾被美國《時代週刊》列入亞洲最具影響力的50位人物之一,曾獲得美國Billboard評為“最受歡迎亞洲藝人”,曾獲得世界音樂大獎“全球最暢銷亞洲歌手”及“最高銷量華人歌手”……50首經典金曲串燒,引人共鳴,相信無論是誰,心中都有一首不能替代的張學友,他就是憑藉這樣無人可比的傳唱度以及驕人成績,一舉站上樂壇巔峰,成為華語樂壇當之無愧的“神”!在活動現場,環球音樂也精心將此前的巡演海報彙集成一本獨一無二的“經典紀實”送給學友哥,共同重溫令全球無數華人樂迷為之瘋狂的巡演紀錄!
 
對於過往演唱會成績驚人的“歌神”張學友而言,這場醞釀著更大驚喜和震撼的新一輪世界巡演將是對音樂領域的又一次衝擊和影響,據不完全統計,繼1993年首次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後,張學友就不斷超越常規、突破自我不斷刷新自己創造的世界紀錄。其中2010年至2012年“1/2世紀”世界巡演的146場演出在77個城市進行,並在18個月內完成,總觀眾人數超過280萬人次,打破了由他自己保持的世界紀錄;更以2010年12月30日至2011年12月29日期間,觀眾總數2,048,553人,打破12個月內巡演觀眾人數的吉尼斯世界紀錄。再度啟程征戰世界巡演場次還未公開,但巡演消息的公佈足以讓全球樂迷們紛紛對場次的大動作充滿無限期待。此次在北京為新巡演舉辦媒體見面會,張學友也正式宣佈這場更廣範圍的巡迴演唱會將正式啟幕,並會在指定唯一官方網站發佈相關資訊!見面會中,巡演首輪國內的重要場次首度公開,6座城市均有場次!發佈會現場,張學友也特別公佈此次的全新巡演將於10月21日、22日、23日連續三晚在北京樂視中心首站盛大開幕,同時也將挑戰四面台傾情獻唱數十首經典歌曲,而此次之所以選擇用四面台的形式開唱,也是因為他入行後的第一場個人演唱會是在香港紅磡體育館,當時的舞台也是四面台,希望此次巡演能在自己的經典歌曲中帶給世界各地的一場經典的音樂盛宴!
 
見面會上,張學友先生與環球音樂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張松輝Sunny哥、以及北京中成視覺文化發展有限公司領導-陳柳泉先生、以及此次演唱會的合作夥伴-黎瑞剛先生四人一同手持火炬點燃聚火盆,宣佈“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啟動,同時昭示新的巡演有如火般激情!四把火炬相聚,熊熊“烈火”燃燒,觀眾群情激昂,現場氣氛火熱,活動舉行至高潮!啟動儀式後,在主持人的引導下,張松輝Sunny先生又代表環球音樂像張學友先生贈送中國當代書法藝術家汪德龍先生手書“經典”題字,以示張學友及其音樂不光是華語樂壇不可超越的經典,更預示本輪世界巡演將會成為樂壇巡演歷史上的經典之作!
 
2016年“歌神”張學友帶著全新的“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巡演,串聯起全球歌迷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共同寫下2016年全球華人音樂盛事,永恆的經典演唱會“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張學友也表示:能做演唱會,能在臺上為大家唱歌跳舞表演,非常感恩,因為這是他最愛做的事情。正如他的一首歌中唱到:“我只想唱歌,最快樂從來不必說什麼,從《情已逝》唱到《不老傳說》,唱歌是呼吸和生活”。
 
img1463573989.jpg

img1463574031.jpg

img1463574072.jpg

img1463574108.jpg

img1463574158.jpg

img1463574204.jpg

img1463574255.jpg

img1463574285.jpg

img146357431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