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千娜超催淚主打《爸爸》為全天下的女兒唱出對爸爸當面說不出的心意 MV 5/23首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千娜超催淚主打《爸爸》為全天下的女兒唱出對爸爸當面說不出的心意 MV 5/23首播
0
4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21日 (二)

"戲劇小天后"李千娜能歌擅演,是樂壇少有的國台語雙聲帶歌手,睽違兩年推出新專輯《說實話》。歌曲在各大排行榜單都有好成績,KKBOX新歌單曲日榜、myMusic新歌單曲周榜No.1,數位成績表現亮眼!而《說實話》MV裡小三直搗男友與正宮愛巢的辛辣劇情,熱烈引爆討論話題,獲廣大迴響,網友力讚千娜「聲音細膩,演技到位,很真實讓人感同身受!」播出一個月破兩百多萬的高點閱率,MV中一句”眼淚很鹹”形容遭到背叛的滋味,也成為時下新用語。
 
新專輯中,另一波超催淚主打《爸爸》,千娜的詞曲創作,將自己與父親的故事寫出。從小千娜就夢想成為歌手,但身為鼓手的爸爸很擔心,反對千娜的選擇,父女倆只要提到音樂就會吵架。選擇逐夢的千娜,把所有想對爸爸說的話,都放進歌裡,希望爸爸能聽到自己的心聲。MV邀請金鐘獎導演瞿友寧執導,情同兄妹的兩人曾合作電影《親愛的奶奶》、電視劇《哇!陳怡君》,當千娜告訴瞿導她心中MV的構思,瞿導馬上回應自己正好在寫一個跟爸爸有關的故事,十足的默契,讓瞿導一口就答應千娜的邀約,不只瞿導跨刀力挺,許多合作過戲劇的團隊們,更請假來支援千娜拍MV,讓千娜感動萬分,足見她的超級好人緣。
 
小時候,爸爸總是在我們身後,默默守護著怕我們跌倒;長大後,換我們追著爸爸的背影跑,聊表當面說不出的心意,這是MV傳遞的寓意。千娜表示,希望藉由這首歌,讓爸爸知道自己很愛他,千娜心中的爸爸,是一個什麼都放在心裡很內斂的人,即使想牽女兒的手,也會很不好意思表現出來,但爸爸總是默默守護著孩子們。瞿導與千娜認真討論MV腳本,更提出與千娜雙掛名導演,千娜又驚又喜的表示,「謝謝瞿導百忙中抽空執導MV,找了我熟悉的工作人員,讓我非常有安全感,更給我機會在他身邊學習。」拍攝當天,千娜沒戲份時,都坐在瞿導旁邊,專注認真的討論每個鏡頭,第一次坐導演椅,她形容”如坐針氈”,不只努力要做好演員、歌手,更要加倍努力學習如何執導,感謝瞿導給她這個機會,認真分飾3角!MV找來一位可愛的小女生飾演千娜的小時候,千娜則以本尊的身分回憶著小時候到大跟爸爸的一些片段,千娜表示,「希望透過這首歌,也替所有不知道如何當面對父親說愛的女兒們,唱出心內最真實深刻的感受。」
 
瞿導表示,這支MV所表現的就像大家的爸爸,脆弱但是不願意表達,他在想像畫面的時候,搭配著千娜的歌,其實就偷偷掉眼淚了,他也稱讚千娜這首歌寫的很好。而在後製過程中,千娜自己更是每看一次就默默掉淚一次,她也希望爸爸看見這支MV,能知道大家的用心,最重要的是「讓爸爸知道我很愛他。」而有"雨神"封號的千娜,這次拍攝MV再度經歷下雨改期,而後擇日總算遇晴天,卻又十分炎熱難耐,在戶外東奔西跑取景的劇組們,途中遇到一位騎著「叭噗車」兜售冰淇淋的老伯,瞿導包下整台車請大家吃冰淇淋,千娜表示,瞿導就是這樣一位慈藹的兄長,千娜也私下透露,其實最初有提及請瞿導演出MV中”爸爸”角色的想法,但最後導演因要專心導戲而作罷。李千娜新專輯《說實話》超催淚主打《爸爸》MV將於5/23環球唱片官方YouTube首播。
 
李千娜的新專輯《說實話》從專輯前製和企劃到發行,她都非常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意見,希望在工作的表現上突破自己,她表示,「自己的作品裡,不論是音樂專輯或戲劇演出,都想傳達正面、溫暖的力量。」也希望透過最新的第三張個人專輯《說實話》,讓大家認識最直接、最純粹的李千娜。
 
img1463761238.jpg

img1463761271.jpg

img1463761303.jpg

img1463761338.jpg

img1463761373.jpg

img1463761402.jpg

img1463761436.jpg

img1463761474.jpg

img1463761543.jpg

img146376150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