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馬戲團解放奴役重獲自由林瑪黛手繪MV帶來視覺震撼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馬戲團解放奴役重獲自由林瑪黛手繪MV帶來視覺震撼
0
8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23日 (四)

電子組合林瑪黛的音樂結合獨特的影像風格與利用各種媒材的MV,一直帶給聽眾深刻的聽覺與視覺刺激。五月初播出首支實拍MV「Hope POPO」,利用驚險的跑酷傳達轉貼動物認養文章帶來的希望,而月中再次釋出首支以手繪逐格動畫結合3D背景的MV「馬戲團」。
 
本MV由林瑪黛VJ施小油(小油画/ little oil)擔任導演偕大學(實踐媒體傳設計學系)同班同學動畫師陳佑誠首度攜手合作,並邀請了許多好朋友共同加入製作,從最初的手繪腳本至成品誕生,整整歷時三個月嘔心瀝血所完成的作品。

img1464012220.png

馬戲團是一個人為塑造的歡樂場所,然而背後隱藏著多少淚水...?
 
林瑪黛為動物發聲的同時,也反思人類真實社會,層出不窮的剝削制度及少數弱勢的現象。
故事背景巧妙地設定在一個動物與人類共同生活工作的世界觀,動物佔少數,處於較為弱勢的一方,所以成為霸凌及娛樂消費的對象,被奴役的動物們受解放後,城市文明返璞歸真,回歸到最原始卻也沒有任何不對等的狀態。
 
起頭沈沈的灰色到最後暖心的收尾,音樂、歌詞及影像緊密地結合在一起,林瑪黛期望透過動畫呈現,藉以讓更多人進一步了解並且思索人類與動物,城市及自然之間的關係。MV中也隱藏著許多有趣的小細節,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探索進入奇幻的夢想世界。
 
馬戲團MV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派樂黛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