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馬戲團解放奴役重獲自由 林瑪黛手繪 MV 帶來視覺震撼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馬戲團解放奴役重獲自由 林瑪黛手繪 MV 帶來視覺震撼
0
7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26日 (日)

電子組合林瑪黛以音樂結合獨特的影像風格、並運用各種媒材製作的MV,一直帶給樂迷深刻的聽覺與視覺刺激。繼本月發表的首支實拍作品「Hope POPO」,透過驚險的跑酷轉貼動物認養文章、傳達希望後,再次釋出首支以手繪逐格動畫結合3D背景製作的最新 MV「馬戲團」。
 
MV 導演由林瑪黛的 VJ施小油擔綱(小油画 / little oil),偕同動畫師陳佑誠、同時也是大學時(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的同班同學首度合作,更邀請了許多好朋友共同參與製作,從最初的手繪腳本至成品誕生,嘔心瀝血、整整歷時三個月完成。

img1464193285.gif

「馬戲團」的故事背景巧妙地設定在一個動物與人類共同生活工作的世界觀,動物佔少數,處於較為弱勢的一方,所以成為受霸凌及娛樂消費的對象;長期被奴役的動物們在受到解放之後,城市文明反璞歸真,回歸到最原始卻也沒有任何不對等的狀態。林瑪黛在為動物發聲的同時,也反思人類真實社會,層出不窮的剝削制度及少數弱勢的現象。
 
從起頭沈沈的灰色到最後暖心地收尾,音樂、歌詞及影像緊密地結合在一起,林瑪黛期望透過動畫呈現,藉以讓更多人進一步了解並且思索人類與動物,城市及自然之間的關係。MV中也隱藏著許多有趣的小細節,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探索進入奇幻的夢想世界。
 
img1464193303.png

林瑪黛Ma-te Lin【馬戲團】Circus | official music video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