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羅志祥北京開唱 黃渤傾力助陣 黃渤大秀舞步小豬力贊渤哥“麥可”上身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羅志祥北京開唱 黃渤傾力助陣 黃渤大秀舞步小豬力贊渤哥“麥可”上身
0
2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30日 (四)

「亞洲全方位流行天王」羅志祥(小豬)5月28日攜「CRAZY WORLD瘋狂世界」2016世界巡迴演唱會登陸北京樂視體育生態中心,距上一次在北京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已經有3年多的羅志祥,吸引到從各地趕來的近萬名樂迷聚齊狂歡,共襄音樂盛宴。值得一提的時,當晚「極限男人幫」成員的黃渤更是精彩助陣此次羅志祥的北京演唱會,兩人同台飆歌熱舞,演繹金曲《對你愛不完》,掀起當晚現場的又一個高潮,令到場觀看演唱會的樂迷粉絲尖叫連連,直呼過癮!此次「CRAZY WORLD瘋狂世界」2016世界巡迴演唱會北京站現場盛況空前,羅志祥以最令人目眩神迷的聲光效果、最撼動人心的數十首唱跳舞曲及抒情金曲數次嗨翻演唱會現場,為「CRAZY WORLD瘋狂世界」2016世界巡迴演唱會再添炫目紀錄!
 
繼2013年的「舞極限」世界巡演之後,羅志祥時隔3年再戰個人巡演舞台,這次以未來世界為主題的「CRAZY WORLD瘋狂世界」2016世界巡迴演唱會繼4/23在上海盛大開唱之後,已於5/1在福州、5/14在廣州完美開唱兩站,作為本輪巡演的第三站,不僅吸引到國內各地樂迷粉絲們到場支持之外,更是第一時間引起世界各地的歌迷們的響應,票房成績相當驚人,這也無疑再次驗證了羅志祥的超強票房號召力。演唱會一開場,小豬在一座機器人工廠裡展開逃亡,他腳踩價值1500萬的「庫卡」工業機械人手臂,奮力登上舞台,接著對觀眾大喊:「Welcome to my Crazy World!」全場觀眾頓時瘋狂!
 
「CRAZY WORLD瘋狂世界」演唱會共分為五大環節,分別是一開場氣勢萬鈞的「歡迎光臨瘋狂世界」、過程緊湊刺激的「追逐」、魅惑人心的「真愛不死」、與觀眾熱情互動的K歌時段「SING WITH ME」,以及引爆最終高潮的「天翻地覆」,每一環節環環相扣,搭配出神入化的聲光效果和最高科技的舞台機關,猶如真實上演的一場由羅志祥親身主演的未來科幻動作大戲,不但觀眾看得目眩神迷,連主宰全場的羅志祥也興奮度爆表,數次掀起現場的熱浪!
 
值得一提的是,羅志祥這次在演唱會上一共表演了近40首歌曲,囊括了從2003年首張個人專輯《Show Time》到2015年最新大碟《真人秀?》,橫跨12個年頭、11張錄音室專輯,外加1首《極限挑戰》電影版主題曲,這些歌可謂是曲曲經典,不但是羅志祥堅持獻給歌迷們最棒的禮物,同時也打破了他自己的紀錄,成就了羅志祥演藝之路上最多表演曲目的個人演唱會!小豬表示在單一演唱會上連唱近40首歌的確是一大挑戰,他為此特地安排兩個月空檔勤加排練,雖然自覺體力瀕臨負荷極限,但個性好勝的他一直咬牙堅持,只求將最精采完美的演唱會呈現給粉絲!
 
做為此次「CRAZY WORLD瘋狂世界」巡演的又一亮點的舞台機關,主舞台地板由20塊升降台組合而成,隨著不同的曲目做出高低變化,猶如打破地心引力的束縛,此時羅志祥化身為舞台上的王者,率領12名舞者一同游走在氣勢磅礡的「移動迷宮」之上,單一舞台竟能做出如此多端的變化,驚人的視覺效果令人嘆為觀止!據悉,每一塊升降台都由精密機器操控,光是在舞台上走位就把羅志祥逼瘋了!除了要熟記專為此次巡演重新改編的舞步,小豬還得記住每一首歌的舞台走位,如果走錯升降台不但效果欠佳,還會有跌落舞台的風險!
 
為了讓觀眾體驗最高科技的舞台效果,主辦單位豪擲1500萬從國外引進5座「庫卡」工業機械人臂,羅志祥成為首位在個人演唱會上使用「庫卡」工業機械人,並將獨臂懸吊機械人手臂LED引進國內的華語歌手!羅志祥和公司都非常重視這次巡演,特邀國際精英團隊打造瘋狂視覺饗宴,期望帶給每位歌迷一個最瘋狂的夜晚!此外,主辦單位還斥資500萬請到日本首席燈光師以及6名日本頂尖舞蹈老師,前者為此次巡演打造專屬華麗燈光,後者則加入表演陣容,與羅志祥同台飆舞!加上其他高科技硬體、軟體成本,這次巡演的製作成本高達1億2100萬台幣。
 
身兼演唱會副導、舞蹈總監、音樂總監的羅志祥當晚一連串的熱歌勁舞令人目不暇給!除此之外,現場DJ秀、電吉他、打鼓,更令到場的所有人耳目一新!當演唱會進入第二環節「追逐」,小豬在表演《一支獨秀》時特別露一手打鼓絕活,由於他小時候跟著父親學打鼓,這項樂器一點也難不倒他,每個鼓點都直擊觀眾內心,自然流瀉的節奏感可說是渾然天成!他接著又在下一首歌《幸福囉》彈奏電吉他,把全場觀眾電得全身酥麻,看得如痴如醉!但最令人屏息期待的莫過於DJ SHOW LO的登場,小豬在演唱會最後環節「天翻地覆」中展現了足足4分鐘的個人 DJ秀,平時就熱愛電音的他在家苦練多時,這次終於有機會讓歌迷驗收成果!瞬間將演唱會變成一場萬人嗨趴,火速炒熱現場氣氛的同時,將歌迷熱舞的慾望強拉至最高點!
 
羅志祥因拍攝實境秀《極限挑戰》而與內地的大腕級藝人結緣並組成「極限男人幫」,成員之一的「重量級」藝人黃渤昨5月28日特別受邀擔任北京演唱會嘉賓,黃渤與小豬一同飆唱華語舞曲經典《對你愛不完》,兩人同台再現經典舞蹈動作瞬間再次點燃現場樂迷熱情,兩人結緣於周星馳執導的電影《西遊:降魔篇》,同時也是做為華語電影史上最具票房號召力的兩大實力演員,羅志祥與黃渤在電視真人秀《極限挑戰》中與孫紅雷、黃磊、張藝興、王迅共同組成「極限男人幫」,節目開播兩季以來收視率節節攀升,此次黃渤親力助陣羅志祥巡演北京站的演出,更是令所有喜歡《極限挑戰》的粉絲們驚呼連連!羅志祥出道至今,憑藉電影《西遊:降魔篇》、《美人魚》等電影作品的票房佳績,其中《美人魚》票房勇破人民幣33億元(約新台幣166億元),締造多項新紀錄,榮登華語電影史最賣座電影!出道至今,羅志祥與黃渤共累計近90億人民幣(約新台幣451.4億元)票房成績,成為華語電影史上最具「票房號召實力男星」,此次的同台無疑將成為華語樂壇及影史上又一次難得的同台畫面!
 
羅志祥與黃渤默契十足,兩人合唱《對你愛不完》大叔悶騷版,將此經典舞曲改編成慢板抒情曲,但一唱到副歌部份馬上又恢復動感節奏,搭配經典的「對你愛、愛、愛不完」手勢動作,瞬間引爆全場高分貝尖叫聲!歌曲尾聲,小豬與黃渤順勢上演「親密愛人」的戲碼,小豬做出抬腿夾住黃渤的趣味動作,黃渤則是伸手摸了一把小豬的臀部,兩人的臉愈貼愈近,小豬於是情不自禁獻吻,兩大男星就在萬名觀眾的見證下嘴對嘴親吻!
 
小豬力讚黃渤是實力唱將,全場觀眾更嗨喊「黃渤你好帥」,令黃渤聽了喜上眉梢!黃渤透露這次登台他其實會緊張,但還是很有自信的嗆小豬:「我是來給你一點壓力的!」小豬則臨時cue黃渤在台上跳舞,黃渤二話不說馬上接招,隨著鼓聲節奏大秀舞步,令小豬刮目相看,直呼黃渤根本是麥可傑克森上身!
 
「CRAZY WORLD瘋狂世界」演唱會的另一大看頭則是羅志祥的服裝,他一晚連換6套勁裝,帥氣指數破表!在結束完「CRAZY WORLD瘋狂世界」2016世界巡迴演唱會北京站的演出之後,羅志祥還將繼續擴展巡演版圖,7/29至7/31(連唱3場)台北、8/13成都、8/20深圳、10/15重慶、10/29南京,音樂魅力還將持續發威,敬請期待!
 
img1464576008.jpg

img1464576223.jpg

img1464576311.jpg

img1464576533.jpg

img1464576727.jpg

img146457676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EMI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