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麥當勞出櫃小帥哥脫了,哩賣擱GAY啊!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麥當勞出櫃小帥哥脫了,哩賣擱GAY啊!
0
1,65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6月2日 (日)

麥當勞廣告中和爸爸出櫃的爆紅小帥哥周賢忠竟然大方告白自己是同志!被女性朋友視為好姐妹的他不計形象大跳蔡依林、搬重物時忍不住尖叫好重,連到游池以為可以和陽光天菜發展出曖昧基情,沒想到想像和現實總是有差距的……
 
img1464877766.jpg

六月是眾所皆知的同志驕傲月,為了共襄盛舉,哈哈台舉辦了「愛你的同志好朋友Love your G.B.F.」企劃,共計推出5支LGBT喜劇,而在首支曝光《同學哩賣GAY_甲甲的生活日常》主角是在麥當勞廣告《讓對話更有溫度|接納篇》和爸爸出櫃的爆紅小帥哥周賢忠,他飾演一名同志上班族,因為在人前人後的態度大不同,形成可愛的反差笑果。上班時的他外表保持冷靜,但只要一聽到同志偶像蔡依林的歌,內心如火的熱情總讓他不由自主想跟著大跳特跳、舞動全身;雖然平常勤於健身運動、保持壯碩體態,不過真的需要勞力搬重物時,卻又是千百個不願意;不只如此,和「天菜」等級的同志朋友相約游泳,腦海中描繪出的盡是陽光的軀體、惹火的肌情,回到現實才發現友人正發出銀鈴般笑聲,原形畢露彷彿妖精戲水。不僅如此,周賢忠更一甩斯文形象,褪下衣物僅身著一件小泳褲示人,和另外兩位「天菜」有著尺度驚人的對手戲,基情指數爆表!
 
img1464877802.jpg

「做自己」或許聽起來有點困難,但最棒的部份就是當真的做到時,所能感受到的自由與平靜是無可比擬的。幸運的是社會對LGBT族群都抱持越來越友善的態度,也希望每個人不管性向為何,都不要在意他人眼光,能夠開心、勇敢地做自己。
 
※關於《哈哈台》
哈哈台是由杰德影音創立的原創影音平台,拍攝許多人氣話題街訪、系列趣味短劇,以及街頭實驗,現今成功推出多部廣獲好評作品:
l   【女王哈哈愛情殿堂】力邀人氣兩性作家「女王」獻出演技處女作,擁抱廣大女性網友,呼籲不上愛情的當。
l   【上班族的七八事】系列道出市井小民的普遍心聲而廣受歡迎,系列總和觀看數累積超越百萬人次,媒體競相報導!
l   與佩甄、黃尚禾、溫嵐、謝和弦、陳零九、田亞霍、李千娜等當紅歌手藝人跨界合作,丟掉偶包、笑料百出。
l   【認真魔人集中營】系列總和觀看次數超過5萬,大膽諷刺台灣有趣現象。
l   《5種超雷的聖誕交換禮物》單支影片觀看人數突破100萬,榮受TVBS新聞報導、臉書瘋傳分享超過8千次!
l   【LGBT酷兒系列】系列總和觀看次數超過100萬,歡樂力挺彩虹酷兒。
l   《歡樂青紅燈,整個台北橋的機車瀑布都笑了》哈哈台慶祝周歲紀念影片,兩周突破百萬觀賞人次,街頭暖心快閃無數網友嘴角失守!
l   母親節特輯《你還記得媽媽年輕時有多美嗎?》40萬網友感動噴淚。
l   《6大勸敗話術大集合》最生動無厘頭的店員讓47萬人表示這些話真的都聽過!
更多娛樂搞笑內容、即時話題敬請關注就是要你笑掉大牙的「哈哈台」,官網www.hahatai.com、搜尋臉書粉絲團「HahaTai哈哈台」,及鎖定原創爆笑影音youtube頻道https://goo.gl/Lm8G9H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杰德影音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