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韋禮安hito流行音樂獎綵排化身『韋教授』說教魂猛上身 開放『驗肌』爆壯腿卡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韋禮安hito流行音樂獎綵排化身『韋教授』說教魂猛上身 開放『驗肌』爆壯腿卡褲
0
9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6月3日 (一)

由Hit Fm聯播網主辦的2016 hito流行音樂獎將於6月5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當天將有超過30組藝人出席,星光閃爆小巨蛋!入圍「最受歡迎新人」的吳汶芳與師兄韋禮安也會在典禮當天帶來精采表演,兩人3日天在小巨蛋進行彩排,精采畫面搶先披露。韋禮安掩不住興奮說:「今年hito盛會的卡司堅強,連我自己都想坐在台下當觀眾!」而吳汶芳則是對師兄直喊感謝,百忙之中還來幫她站台合唱。
 
近來勤練體能的韋禮安,也應主持人要求當場開放師妹「驗肌」,但吳汶芳只敢稍微觸碰師兄的手臂,羞喊:「我怕得罪太多女孩啦!」韋禮安更自爆,去年演唱會前那段時間,小腿練太壯,一度換褲子時曾卡住,讓他超緊張。現在他覺得練體能是為了肺活量,身材只是附加價值,「有很多比我好看的肉體,大家自己google都看得到啦,我還是維持瘦一點比較好穿衣服!」除了彩排搶先公開的〈孤獨的總和〉與〈女孩〉之外,兩人也預告典禮上還會帶來一首隱藏版歌曲,吊足粉絲胃口。
 
韋禮安去年在小巨蛋開唱,邀來師妹吳汶芳擔任嘉賓,而吳汶芳也將從6/10開始展開「如果世界只剩下你和我」迷你巡迴,全台跑透透!演唱經驗豐富的韋禮安坦言,「沒有給師妹太多建議,我怕太囉唆會嚇到她。」原來韋禮安遺傳到當老師的爸媽,自嘲有點愛說教,有時候說教到一半還會驚覺「天啊!我也太像我媽了吧?」而吳汶芳則是自招,以前會很糾結表演細節,把自己壓得喘不過氣,後來學會Let it go,「把自己準備好,上台就盡人事、聽天命。」
 
韋禮安為了彩排,前一天凌晨專程趕回台北,為此Hit Fm特地送上「大補丸」,要幫吳汶芳安定心神、紓解壓力,也幫6/18要飛往香港開唱的韋禮安補精力!除此之外,電台還送上超萌的「古早味棉花糖」,讓兩人吃甜食心情好,睡得香甜、一夜好眠,精神飽滿站上hito流行音樂獎開唱!
 
每年的hito年度盛會,除了表演精彩之外,頒獎人更是一大亮點!2016 hito流行音樂獎特別邀請Cyndi王心凌、乱彈阿翔、王治平、「寬姐」邱瓈寬及日本超人氣雙人組合PUFFY帕妃擔任頒獎人,勢必再掀一波高潮!產後首度曝光的蘇慧倫也將現身,頒發總投票數超過500萬的「最受歡迎系列獎項」,展現音樂圈大傳承的氣勢!除此之外,來自對岸的歌手吳莫愁也已抵台,典禮當天將與她最欣賞的台灣音樂人小宇合唱,精采可期。
 
2016 hito流行音樂獎將於本週日(6/5)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晚間7點起由Hit Fm聯播網、高畫質網路直播媒體愛奇藝、TVBS 56頻道、高畫質行動媒體myVideo及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LED跨媒體全程轉播。另外,微博將推出圖文直播,Hit Fm臉書粉絲團則會同步進行幕後花絮直播,晚間10點華視也會加入轉播行列,歡迎鎖定!更多活動詳情請上Hit Fm官方網站(www.hitoradio.com)或臉書粉絲團查詢。
 
img1464963672.jpg

img1464963704.jpg

img146496373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台北之音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