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佳薇首場萬人演唱會 與林俊傑同台飆唱《煎熬》 密集訓練兩周 與雙舞者大跳時尚Voguing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李佳薇首場萬人演唱會 與林俊傑同台飆唱《煎熬》 密集訓練兩周 與雙舞者大跳時尚Voguing
0
3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6月10日 (一)

『鐵肺女王』李佳薇2016年全新專輯『愛的風暴』已於5/6正式發行,而延續『暴風雪姬』的熊熊氣勢,6月9日李佳薇更匯集這些日子以來的能量,首度於戶外舉辦個人的大型演唱會!而現場不但聚集眾多歌迷,當唱到經典歌曲時,更數度大合唱;嘉賓『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隨後更現身與佳薇高唱『煎熬』,兩人互飆高音炒熱現場氣氛!此外,這次李佳薇也準備了『天后組曲』向樂壇天后們致敬,翻唱名單不但包括『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亞洲歌后』李玟,更有國際『美聲天后』愛黛兒的作品,大膽挑戰多重音域,讓人讚歎李佳薇無懈可擊的唱功!而這晚的演出,也同步於KKBOX及騰訊直播。
 
從未舉辦過大型個唱的李佳薇,當晚的登台也是她歌手生涯中意義非凡的第一次,為了見證這一刻,佳薇這回還親自幫家人訂了機票來台,而遠從馬來西亞飛抵台灣的家人,除提早前幾天先來台灣觀光,這幾天佳薇的媽媽甚至還找了空檔,特地替佳薇整理、打掃房間,讓佳薇笑說好像回到以前跟家人一起住的時光!此外,在正式演出的前一天,正巧是李媽媽的生日,為了替媽媽慶生,佳薇也特別提前彩排,笑說要趕回家給媽媽一個大驚喜!一向很少跟家人團聚的佳薇,相當享受這幾天家人在台灣的時光,感動地說:「這幾天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最近無論再晚下班,一回家打開家門家人就在;媽媽看我很累還特別幫我煮薏仁水,有種自己真的是他們的掌上明珠的感覺!」
 
對於自己首場大型演出,除了新歌,佳薇也不忘親自挑選許多令人朗朗上口的經典歌曲,包括『像天堂的懸崖』、『大火』…等,每一首都讓現場歌迷跟著大合唱,場面十分驚人壯觀!然而,當響起『煎熬』旋律,所有歌迷更是尖叫聲不斷,直到副歌準備進入高潮,『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更驚喜的緩緩從升降登場,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而JJ不但緊接著與佳薇互飆高音,兩人無懈可擊的驚人鐵嗓,也讓歌迷們直呼過癮!而對於這次與JJ的合作,佳薇也興奮的表示:「JJ真的很疼我,這次嘉賓的邀約他一口就答應了,而且竟然願意跟我一起唱『煎熬』,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
 
除了『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的現身力挺,佳薇也特別準備了一段『天后組曲』,要向心目中的天后們致敬,歌單包括了『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的『不一樣又怎樣』、『亞洲歌后』李玟的『第九夜』、『創作歌后』蔡健雅及『新加坡歌后』孫燕姿合唱的『原點』及國際級『美聲天后』愛黛兒的『Hello』,每一首歌都是由佳薇親自挑選並重新編曲詮釋。此外,這次演出,佳薇也為歌曲『你敢我就敢』練了一段『Voguing』舞蹈,也是佳薇在這張專輯的另一大突破!而為了這次的舞蹈演出,佳薇更整整密集訓練了近兩週,直到上台前一刻心都還懸著,直喊超緊張!
 
面對第一場大型演出,儘管經歷百場校園、商演的演出,總彩時,佳薇也難掩緊張心情,演唱會前一晚也在後台練習快速換裝練了足足半小時;為了演出,佳薇這幾天也總是馬不停蹄的密集與樂團彩排,笑說自己睡前腦子都會將整場演唱會先走過一遍,仔細的檢視中間每一個小細節,有點快得強迫症,同時更分享自己在彩排時的趣事:「每次練團的時候大家都會幫我準備一瓶水,但是每次練完大家都發現我幾乎一口都沒碰,因為我唱歌的時候真的可以完全不喝水,因為嗓子是暖的但水是冷的,喝水反而會影響我唱歌。」此外,佳薇也分享自己的每次開唱時的小『怪僻』:「我發現每次唱歌一定要穿16公分以上的高跟鞋才有感覺,如果練團的時候沒穿高跟鞋,我還會不自覺的掂腳!」笑說自己也覺得很奇妙!
 
img1465570755.jpg

img1465570794.jpg

img1465570871.jpg

img1465570930.jpg

img1465570992.jpg

img1465571047.jpg

img1465571082.jpg

img1465571120.jpg

img1465571149.jpg

img1465571174.jpg

img1465571236.jpg

img146557130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