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芯儀葉秉恒 6/17舉辦《好好聽》音樂會 葉秉恒演唱新歌《晃動的金孔雀》大跳貼身性感舞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林芯儀葉秉恒 6/17舉辦《好好聽》音樂會 葉秉恒演唱新歌《晃動的金孔雀》大跳貼身性感舞
0
3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6月18日 (二)

種子音樂兩位實力派唱將師林芯儀及葉秉桓因為發片一前一後,同樣等待多年才發片的兩人,這次發片獲得許多歌迷支持迴響,為了感謝歌迷支持,兩人在6/17晚上八點於 ATT SHOW BOX舉辦林芯儀、葉秉桓首場售票演唱會--<好好聽音樂會>聯手開唱,準備讓喜愛他們的歌迷大飽耳福!以往總是在 EZ5駐唱的師姊弟兩人是第一次舉辦大型的售票演唱會,因此早從兩個月前就開始彩排、練團、討論節目內容,為此親力親為卯足全力準備;在表演內容上也絞盡腦汁要讓歌迷驚喜,像是兩人特別各自練了吉他及烏克麗麗要自彈自唱獻給歌迷外,還將合唱張雨生的”我期待”、張惠妹、蕭敬騰的”一眼瞬間”等高難度歌曲。此外,兩人也都各自準備新歌及經典曲目,其中像是林芯儀會演唱自己熟悉的卡通”灌籃高手”的日文主題曲、而葉秉桓則特地苦練舞蹈,請舞蹈老師為新歌「晃動的金孔雀」編了一段現代舞,與性感女舞蹈老師一起性感起舞,這也是葉秉桓首次在公開場合展現歌唱以外的舞蹈才華,讓他緊張地說,「練了一個多禮拜,肢體還是很緊繃,前一天都緊張到睡不著覺!」
 
為此唱片公司特別在演唱會當天下午進行演唱會總彩並開放媒體採訪,唱片公司為了兩人演唱會,特別請到曾經幫LADY GAGA設計演唱會造型的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為兩人設計全新造型;彩排現場林芯儀、葉秉桓特別分別穿著露肩及露手臂的造型出場,俊男美女的組合,讓人耳目一新!而兩人特別帶BAND展現超強歌喉、兩人”合體”演唱張雨生的「我期待」;此外,最近勤加健身的葉秉桓特別為了演唱會練舞,現場將特別展現苦練已久的舞蹈才華,把自己的新歌「晃動的金孔雀」特別請舞蹈老師編舞,葉秉桓現場將與女舞蹈老師性感熱舞,讓葉秉桓展現歌唱以外的舞蹈才華!只見現場挑戰邊唱邊跳的葉秉桓與女舞者一下子親密摟腰、一下子近距離四目相對,儘管肢體柔軟,但看得出來表情還是點僵,他笑說,「還是會害羞!」而在旁邊的女舞者老師則笑說,「秉桓很努力啦!不過她真的很害羞,只要碰到我的身體,肢體就會硬梆梆!」
問葉秉桓這麼貼身與女生熱舞,女友會生氣吃醋嗎?他笑說,「她一點也不會ㄟ!而且她看完我跟老師的彩排VCR,一直猛笑;她今天還會特別到現場,還說要等著看我出糗!」而在旁的林芯儀則忍不住靠過去跟著學女舞者的動作,還讓葉秉桓扶著腰展現下腰的美姿,現學現賣看起來可說姿勢一百分!林芯儀笑說,「葉秉桓超害羞,他跟我說很少被女生摸,我想現在只要哪個女生碰他,他都會硬梆梆吧!」
 
有趣的是,為了演唱會除了練舞之外,還猛練健身,讓穿著無袖背心的他看起來身形格外健壯,問葉秉桓女友對他的身材有沒有稱讚有加,或是回到家會不會因為他變性感而忍不住撲向他?他害羞地笑說,「完全沒有!她叫我不要練太壯,穿衣服才好看,剛剛好就好!」他還自爆說,「因為我練健身又練舞,加上要趕通告,每天都累趴了,再加上我們每個禮拜才碰一次面,根本沒體力做那檔事啊!」此話一出讓工作人員大笑不已,問為了演唱會而”禁慾”兩個月的葉秉桓會不會忙完演唱會後好好”補償”女友?他馬上臉紅地笑說,「應…應該會啦!」
 
林芯儀葉秉桓兩人首次開大型演唱會,讓兩邊歌迷都期待萬分,歌迷支持讓全場爆滿不說,包括林芯儀、葉秉桓雙方的親朋好友都前來支持捧場,而且許多好友包括以前在星光比賽的夥伴包括小胖林育群、卓義峰、劉明湘以及BOXING、孫盛希、符瓊音等都會到演唱會為兩人加油,讓兩人超級感動!值得一提的是,因為兩人都是出了名的”愛哭鬼”,兩人還特別打賭,看誰先在演唱會上落淚,就要給對方一萬塊的紅包,還要請對方吃大餐!林芯儀笑說,「聽說今天葉秉桓要唱”思慕的人”給家人聽,我聽他說只要唱這首歌他每次必哭,我想我應該贏定了!」
 
img1466255744.jpg

img1466255799.jpg

img1466255847.jpg

img1466255897.jpg

img146625595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