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榮浩空降迪士尼開園盛典 展亞洲新天王風采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李榮浩空降迪士尼開園盛典 展亞洲新天王風采
0
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6月20日 (四)

6月15日晚,上海迪士尼舉行了開園盛典。當晚李榮浩、張靚穎、譚維維、李克勤、譚盾、郎朗、胡歌、孫紅雷、林志玲、佟大為等藝人齊聚一堂,為觀眾獻上一場視聽盛宴。迪士尼形象大使孫儷,華特迪士尼主席及首席執行官羅伯特·艾格,也一同出席盛典為開幕式致辭,可謂星光熠熠。以城堡為背景的燈光秀也融合了許多迪士尼著名的卡通人物元素,七個小矮人、米奇等悉數登場,在絢麗、恢弘的燈光和煙火的映襯下將整場盛典晚會推上了高潮。當晚李榮浩空降現場,擁有180模特身材的他身穿Burberry16ss秋冬新款深綠色西裝搭配灰藍色蕾絲襯衫,盡顯優雅。如同從迪士尼童話故事中王子一般。現場帶來歌曲《心世界》,《心世界》著名迪士尼動畫電影《獅子王》的主題曲。李榮浩採用全新唱方式進行詮釋,展現其非凡唱功和獨特味道,令人耳目一新。現場觀眾歡呼聲不斷,可以見得亞洲新天王除了實力以外,也擁有超高人氣。

img1466359317.jpg

李榮浩自出道以前就擔任著名歌手專輯製作人,創作出許多大熱歌曲。于2013年發行個人首張原創專輯《模特》,憑此專輯獲得25屆金曲獎五項大獎提名,並奪得最佳新人獎,由製作人成功轉型為歌手。2014年底發行自己的第二張個人同名專輯《李榮浩》。他用自己的音樂,揭露現實,用自己的角度,觀看世界,唱出歲月和理想。經過幾年的沉澱與積累,李榮浩成功由金曲新人晉升為亞洲新天王;奠定一線歌手位置,在業內頗受好評。

img1466359330.jpg

李榮浩也在現場自曝自幼就很喜歡卡通片,並對迪士尼有著獨有的情懷。能有幸來到迪士尼“開園盛典”感到十分開心,圓他“迪士尼之夢”。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華納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