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環球小姐』Miss Ko葛仲珊站上國際舞台為華語嘻哈爭光 嗨翻倫敦東區展演場地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環球小姐』Miss Ko葛仲珊站上國際舞台為華語嘻哈爭光 嗨翻倫敦東區展演場地
0
7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6月23日 (日)

TAIWAN BEATS 三組藝人Miss Ko葛仲珊、許哲珮、舒米恩,6/20前往英國參加世界上規模最大的戶外音樂祭Glastonbury Festival,並於21日晚間先於倫敦東區知名Live House「Village Underground」舉辦TAIWAN BEATS演出,現場熱鬧非凡, 駐英公使程祥雲及藝人許茹芸亦到場支持,與現場三位藝人相見歡。
 
甫加盟環球音樂的葛仲珊,是華語樂壇少見的饒舌女歌手,首張專輯就奪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當許哲珮一遇到葛仲珊,拉著她的手希望能添好運。而前兩年受Glastonbury邀約都因要參加金曲獎行程無法參加的葛仲珊,今年終於如願以償,而且還受邀兩個舞台。這是她第二次去英國,她想起第一次到訪時,什麼事情都覺得很新鮮,還驚訝英國的狗居然會開車!她心裡嘖嘖稱奇道「天啊!英國的狗真厲害!」後來才發現原來英國是右駕,也因此被朋友笑了很久。趁著空檔時間她走訪Camden Town英國、嬉皮搖滾街頭文化濃厚的地方,看到一些噴漆塗鴉以及艾美·懷絲Amy Winehouse的雕像,在得知是同屬環球唱片公司,她更加感到意義非凡。
 
6/21晚間在TAIWAN BEATS演出,葛仲珊嗨翻Village Underground現場,她很開心來到英國,現場還有這麼多支持她的粉絲們,也很興奮與期待6/23、6/24兩天在音樂祭上的演出,可以認識更多音樂人,以及豐富多元的音樂交流。
 
 率先上場的是今年入圍四項金曲獎的許哲珮,她在今年也前往倫敦旅遊,並在海德公園的天鵝雕像前許下三個願望全都實現,其中包括能前往Glastonbury演出以及入圍金曲獎,藝人許茹芸也到場支持許哲珮的演出,許哲珮也將在前往Glastonbury演出的隔天趕回台灣參加金曲獎頒獎典禮。
 
而第二組演出的是舒米恩,這次金曲獎也以電影「太陽的孩子」主題曲「不要放棄」入圍年度最佳歌曲,舒米恩到達倫敦後也馬不停蹄的宣傳自己今年將在台東主辦的「阿米斯音樂節」,在英國國會大廈前揮舞「阿米斯音樂節」的旗子還遭到警察盤問,還好後來解釋清楚,倫敦警察不再為難,舒米恩也在TAIWAN BEATS 演出特別加唱「不要放棄」,因為他在Glastonbury的演出時間來不及趕回金曲獎,他將要在音樂節的舞台上演出他自己的年度最佳歌曲。
 
第三組演出是Miss Ko葛仲珊,最近加盟環球的她氣勢攀升,而前兩年受Glastonbury邀約都因要參加金曲獎行程無法參加的葛仲珊,今年終於如願以償,而且還受邀兩個舞台,6/23、6/24分別在Glastonbury音樂節的Pussy Parlure、The Blues兩大舞台演出。第二次來到倫敦的她,也在TAIWAN BEATS演出演唱一首新作品,台灣嘻哈女力降臨,Village Underground現場嗨翻,調整好演出狀態的三組台灣藝人也將於22日起於GLASTONBURY音樂節演出,在世界舞台上爭下一席之地。
 
img1466687700.jpg

img1466687675.jpg

img1466687732.jpg

img1466687764.jpg

img1466687796.jpg

img1466687818.jpg

img1466687857.jpg

img1466687880.jpg

img146668792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河岸留言 / 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