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FLUX、Hello Nico、八十八顆芭樂籽、TRASH 麋先生 Legacy台中 「喊聲搖滾2」 火力開唱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FLUX、Hello Nico、八十八顆芭樂籽、TRASH 麋先生 Legacy台中 「喊聲搖滾2」 火力開唱
0
5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6月27日 (四)

與第27屆金曲獎擦身而過的Hello Nico樂團、麋先生樂團,人氣絲毫不減,暑假開始在Legacy台中「喊聲搖滾2」系列節目中的專場演出,更受到許多樂迷的高度詢問。即將帶著最新EP巡迴演唱的Hello Nico樂團,開賣當天台北場門票近乎搶奪一空;台中場票房也將完售倒數中,如此亮眼的好成績,充分展現出他們的高人氣。已於2014年受金曲獎肯定的麋先生樂團,近期也在忙碌籌備新專輯,期待下半年在Legacy台中喊聲搖滾節目呈現全新作品。
 
2016喊聲搖滾第二波,超強黃金陣容FLUX、Hello Nico、八十八顆芭樂籽、TRASH與麋先生名單一公布,讓眾多網友們高喊:「每場都不想錯過」。其中,Hello Nico樂團正如火如荼投入最新EP巡迴的準備,甚至在金曲獎頒獎典禮後台不放過任何時間,團員們圍著電腦專注討論各項工作,成為頒獎典禮後台的有趣畫面。麋先生樂團在第25屆金曲獎中,首次入圍最佳樂團即得獎。這次同樣面臨許多勁敵,則是以輕鬆帶著如同參與音樂盛會Party的心情出席,更是在服裝上精心琢磨一番,採用混搭風格,凸顯新世代展現自我個性卻又不失質感的態度。麋先生樂團私下透露,當天他們非常期待參與金曲盛會,精心準備服裝而忘了吃晚餐,當頒獎典禮橋段中出現歌后蔡健雅手作的馬卡龍甜點時,掩蓋不了內心的雀躍口水直流,當下真希望有口福可以嚐到歌后的手藝!
 
Legacy台中「喊聲搖滾2」將於七月正式開跑,所有電子、龐克、迷幻、流行的搖滾樂團都在台中接力喊聲,與所有搖滾樂迷們一同「嗨」翻仲夏台中夜!

img146703964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Legacy台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