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瑪黛全新EP《魔鞋女孩》6/28搶先聽 Dizparity全新單曲《BPD》詮釋邊緣型人格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瑪黛全新EP《魔鞋女孩》6/28搶先聽 Dizparity全新單曲《BPD》詮釋邊緣型人格
0
1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6月28日 (五)

林瑪黛全新EP收錄了三首歌曲,延續一貫的核心理念,歌曲中流洩出愛與動物間緊密的連結,並以自身周遭,以及社會上發生的真實故事作為創作靈感出發。整體音樂風格延續迷離的曲風,這次更加入了各種復古效果營造更多元的氛圍,進行一場取樣與把玩節奏的實驗。
 
魔鞋女孩,那身穿紅色舞鞋女孩是林瑪黛的一個意象投射,在森林中她發現一旦靠近動物們,她手中的烈火就會將一切燃燒殆盡,藉以衍生出人類對於動物們的貪婪,就像是一場大火,並以魔鞋女孩作為林瑪黛精神的實踐者,為動物挺身而出,期盼能在最後一隻火舞跳完之前,能獲得動物的原諒。

img1467123215.jpg

Dizparity 6/28推出全新單曲BPD!關於BPD(Borderline personality disorder)邊緣型人格你認識多少?可曾想過也許你我身上也都存在著一些BPD的影子,它們經常反映在一些細節上,歌曲中以In time, normal, realize三項元素的反意詞,含蓄地揭開帶有短暫離奇感的序曲邊緣。
 
Dizparity在倫敦就讀Point Blank Music Academy,認識了年紀相仿的義大利籍貝斯手Davie504,由於彼此住得近,課餘時間常約一起做音樂。BPD整曲揉和活潑的funk/synthwave元素和內斂的deep house作為基底,搭配Davie504的Bass Line,藉由宛如外在教條式的自我存疑另類人聲,來間接營造出BPD特有的不尋常滿足。
 
7/7 Disparity也將與他者、Meuko!Meuko!、Ruby Fatale 鹿比∞ 吠陀共同演出【2016大團誕生】之【開發場5】,一起來沈浸在電子聲響中,跳舞吧!
 
【2016大團誕生】之【開發場5
時間:2016/07/07 (四) 20:00
演出者:他者,Dizparity,Meuko!Meuko!,鹿比∞ 吠陀
場館:永豐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img146712323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派樂黛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