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下一個大人物 就是你!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下一個大人物 就是你!
0
33,211

By 網站管理員

2011年12月20日 (五)



由造型師陳孫華統籌,結合攝影師蘇益良、花博夢想館設計者黃怡儒、金曲獎唱片設計得主聶永真,以及一群頂尖化妝師、髮型師,籌備3年,從12月17號起至2012年1月8號止,在ATT 4FUN 的7樓展出,這個慈善攝影展也邀請了39位藝人拍攝屬於該藝人主題影像,也突破以往大家對他們的印象。現在就讓我們搶先看幾位藝人的攝影作品!





看的出來,這位藝人是誰嗎?小豬羅志祥,在30條愛馬仕的絲巾包裹下,扮演一個「街頭行者」。小豬自己也驚訝的說:「完全都是用綁的,沒有任何的針線在我身上。」




踩在LV骨董行李箱的Vivian,這天在現場,造型師陳孫華說「都還不敢跟LV說,Vivian踩在行李箱上拍!」,而被LV行李箱包圍的Vivian也逗趣的說「大家知道為什麼我跟LV最搭嗎?因為LV=Love Vivian!」

(跟大家偷偷說個秘密,那天Vivian的左胸已經用一條龍遮住了,但右胸該怎麼辦呢?就臨時加了一塊同色系的東西裝飾上去,看起來很像是一體成形的吧!)





這張照片其實已經曝光很久了,是Selina還沒受傷前所拍攝的,不管怎麼樣,都還是一樣美麗啊!

 

 




Ella的造型有讓人說不出的成熟美,果然據傳明年要出嫁的她,全身上下都流露出女性的魅力與個性!





以簡短的白背心搭配多國幣值製作而成的帽子,蔣友柏表現出與平常正經、嚴肅不同的表情,在現場不停地吹泡泡及吐水,讓攝影師及時補捉出這張帶點叛逆有俏皮的模樣。

 




演藝圈大姊大張小燕的復古名伶,透過黑白與50年代巴黎仕女的視覺包裝,將她的文雅以經典品味呈現出來。據說拍攝成果,連小燕姐自己都非常喜歡,還直呼要自己把它標回家呢!





小S螢幕裡的馴獸師,隨時在挑戰尺度,她就是有勇氣在老虎頭上拔毛,有興趣到慈善攝影展的網友們,一定要仔細看這張照片裡的文字,皆是小S公開說過的絕妙語錄喔!





甩開像包袱,Hebe突破以往尺度,以黑色胸罩裝扮,難得展現32C的好身材,既性感又有個性,拍攝的成果出來後,Hebe也表示「我很滿意,因為呈現一種態度的表現。」





經歷過戲劇的磨練,隋棠矲脫名模的束縛,不僅素顏上陣,還利用哭泣來表示情緒的張力,如果妳喜歡伸展台上亮麗的隋棠、犀利人妻裡自信十足的隋棠,那一定也不能錯過這次在鏡頭前真實的隋棠。





以往在鏡頭前都是甜美動人的侯佩岑,這次在大人物的慈善攝影展中,完全顛覆大家對她的既定印象,侯佩岑自己提議扮演吸血鬼的角色,叛逆的刺青、陰沉神祕的感覺,表現出一種哥德華麗感。侯佩岑自己則在當天拍攝時說:「以前都好羨慕別人身上有刺青,但我不敢,這次利用慈善攝影展偶爾使壞一下很過癮。」





走過聖羅蘭巴黎回顧秀的林嘉綺,是台灣第一個超級名模。她穿過無數極有氣勢的華服,讓她再次詮釋奢華時尚已沒有意義,陳孫華索性讓她全裸,僅以胸貼和丁字褲遮3點,並依著她完美曲線貼上水晶!

 

 

 



 

 

 

 

 

 

 

 

 

 

 

意猶未盡嗎?從2011年12月17日起至2012年1月8日止,大人物慈善攝影展在ATT 4 FUN,完整展覽所有作品,而且入門免費,只要捐款888元,即贈送大人物特刊一份喔!

大人物慈善攝影展資訊

◎時間:2011╱12╱17至2012╱1╱8

 

◎地點:台北ATT 4 FUN 7樓「ATT ShowBox 」,免費進場
 

◎名人巨星陣容:張小燕、蔣友柏、Selina、Hebe、Ella、孫燕姿、羅志祥、楊丞琳、蕭亞軒、隋棠、潘瑋柏、小S、黃曉明、彭于晏、張孝全、張鈞甯、徐若瑄、侯佩岑、陶晶瑩、大慶、炎亞綸、梁靜茹、陳思璇、飛、楊謹華、鄭元暢、吳建豪、藍心湄、王陽明、Angelababy、琦琦、熊黛林、李威、林嘉綺、賈永婕、楊乃文、陳意涵、李蒨蓉、蔡淑臻
 

◎捐款方式:
攝影作品─現場填單投標,1╱8結束競標
紀念特刊─現場或劃撥捐贈超過888元,即可獲贈《大人物特刊》一本
勸募專戶─台北富邦銀行仁愛分行,戶名:財團法人富邦文教基金會,帳號:704120008193
名人巨星親筆簽名後義賣,所有收入捐贈「富邦文教基金會 青少年圓夢基金」

 

 ( 照片提供:  大人物攝影展          內容提供 :  大人物攝影展 / 姊妹淘網站)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