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韓國天團BIGBANG熱火來襲 九月份HIGH翻台北和高雄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韓國天團BIGBANG熱火來襲 九月份HIGH翻台北和高雄
0
36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7月1日 (一)

一連在臺灣舉行四場的2016 BIGBANG MADE [V.I.P] TOUR IN TAIPEI & KAOHSIUNG定於九月九號(五)20:00與九月十號(六) 14:00及19:00兩場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林口體育館),九月十一日(日) 18:00在高雄巨蛋進行。

這次的巡迴是為了回報3月時於各地舉行演出時給予熱烈支持的V.I.P們而計劃的安可場次, 除了在臺北一連舉辦三場之外, 第一次進軍高雄的BIGBANG再加上成軍十週年的號召, 令V.I.P們期待感倍增, 五月二十六號BIGBANG宣布來臺當日,主辦IME tw官網已紛紛被粉絲塞爆留言,覺得場次太少,擔心搶不到票希望能增加場次。主辦IME tw為體恤想見到BIGBANG的臺灣各位V.I.P們,與經紀公司協商後,直接臺北增加一場下午場來回饋歌迷朋友。相信聽到這個好消息的V.I.P們已摩拳擦掌準備搶票。 

“2016 BIGBANG MADE「V.I.P」TOUR ”臺北/高雄站門票將於2016年7月9日12時在KKTIX進行開售,更多資訊請關注主辦單位IME tw https://www.facebook.com/imeasia。

2015年可謂是BIGBANG 收穫滿滿的一年,從5月開始,以“MADE”為主題,至九月份每月釋出一張新專輯。新曲《LOSER》,《BAE BAE》,《BANGBANG BANG》,《Let’s not fall in love》等更是成為年度熱曲,長時間佔據歌曲排行榜榜首。而在各大頒獎禮上,BIGBANG 也憑藉《MADE》系列專輯贏得了多項大獎,再次印證超強實力,是名副其實的全球第二位最具影響力人物。 2016是BIGBANG出道第十周年.
BIGBANG 2015-2016 WORLD TOUR [MADE] 長達10個月的世界巡演不僅在中國日本臺灣香港等亞洲國家進行. 還在北美洲大洋洲等13個國家, 32個城市, 共舉辦了66場演唱會. 吸引了超過150萬名粉絲前往觀看! 勢如破竹的BIGBANG成為在2013至2016年間舉辦最多演唱會的韓團. 根據Billboard排行榜,BIGBANG已成功地占據各地粉絲的心! 

 主辦IMEtw保證,2016 BIGBANG MADE「V.I.P」TOUR演出超過兩小時並包含14首以上經典歌曲!  除了高規格的舞台裝備, 演唱經典熱門歌曲之外, BIGBANG 也將會在舞台上帶來有別於以往的搞笑演出,要與各位V.I.P們拉近距離! 熱力四射的舞臺表演,精心挑選的演出曲目,讓我們在九月時準備好尖叫聲,與BIGBANG一起相約臺灣,Ready go!

 [特別公告]
IME tw向經紀公司不斷的溝通與努力協調, 此次T.O.P還是因為忙碌的行程不得不取消臺北及高雄站的出席,T.O.P透過經紀公司表示真的很想與大家見面, 也向期待他在舞台上出現的各位V.I.P們表達最高歉意. 而其他四位成員G-Dragon, TAEYANG, DAESUNG 與SEUNGRI不缺席.
 
img1467381290.jpg

img1467381218.jpg

img146738125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