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不畏強颱將來襲 『跨次元實力唱作歌姬』玲瓏LEGACY開唱 700粉絲爆滿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不畏強颱將來襲 『跨次元實力唱作歌姬』玲瓏LEGACY開唱 700粉絲爆滿
0
17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7月7日 (日)

「跨次元實力唱作歌姬」玲瓏前晚(7月6日)不畏強颱尼伯特,選在臺北最具指標性的演出場地:「永豐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舉辦「玲瓏  首張同名創作專輯  全球首發音樂會」。玲瓏除了演唱即將發行的新專輯中的8首歌曲,還特別獻上送給台灣歌迷朋友的鄧麗君經典歌曲「又見炊煙」。
 
在被媒體問到會不會緊張、以及擔不擔心被拿來與也翻唱過這首歌的王菲比較時,玲瓏回答說:「我非常開心和興奮,因為是在臺北第一次辦演出,也非常地期待。我不太緊張,反而很期待演出趕快開始!我自己其實真的喜歡王菲,但是我覺得各有各的特點吧,我非常喜歡她的歌;不擔心因為選唱首歌而被比較,因為每個人唱歌的感覺都不一樣,我可能詮釋起來也會讓大家有不同的感覺。」還有記者虧她:「終於要用真面目示人了耶!」看來循序漸進露臉宣傳的策略已有成效!
 
玲瓏接著還講:「『又見炊煙」是我4、5歲時就愛唱的歌;也是我第1首接觸到國語歌曲,這是我第一次在臺北開唱,因此選了這一首對我及這塊土地有特別意義的歌;也藉此向我的偶像鄧麗君致敬。」而原本設定的安可曲是魔力紅主唱Adam Levine的「Lost Stars」或Taylor Swift的「Blank Space」,也臨時改成清唱Hebe田馥甄的「小幸運」,玲瓏則說:「這是因為當時聽到台下的粉絲說想聽我唱『小幸運』,他們能到場支持讓我很感動;也覺得應該滿足他們的心願,所以就直接在沒有樂手老師們的伴奏下清唱了,我也覺得這個意外的插曲很令人驚喜,因為大家不僅跟我一起唱和,還跟著旋律揮起手來,從臺上看下去很溫馨也很讓我感動!」而除了已經曝光的新歌「蝙蝠」、「幻」與「飛了」,玲瓏還演唱了「在愛情裡」、「玲瓏心」、「雪」、「LIAR」並拿起吉他彈唱了「找」。
 
全球首發音樂會的現場除了親朋好友到場力挺,以及她美歸製作人G.Z光澤的好友,為她拍攝3首主打歌曲MV的導演鄺盛,著名的資深作詞人:娃娃,也都特地前來捧場,再加上第一次碰面的歌迷們,讓玲瓏更加賣力投入,整場演出加會後簽名不到90分鐘,總共就換了3個造型,她開心說:「我很擔心大家因為颱風快來了選擇不出門,在後台粧髮時一直在祈禱。上臺前一刻我看到整個LEGACY都坐滿了人,一顆原本七上八下的心也就踏實了!能站在臺上表演讓我很感動,因為從10歲那年上臺表演後,我就告訴自己有一天我一定要在臺上演唱自己創作的歌曲,經過LEGACY的這場演出後,我覺得自己不僅跨出了第一步,還真的完成了對自己的期許!」
 
img1467906422.jpg

img1467906433.jpg

img1467906441.jpg

img146790645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星創世紀文化傳媒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