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韶涵加盟太合音樂集團 新輯《全面淪陷》啟動 《再見之前》MV 當導演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韶涵加盟太合音樂集團 新輯《全面淪陷》啟動 《再見之前》MV 當導演
0
30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7月8日 (一)

華語天后張韶涵(Angela)加盟太合音樂暨新專輯《全面淪陷》啓動儀式6日在北京順利召開。發佈會現場由張韶涵首次擔任導演的新專輯首波主打《再見之前》MV首次曝光,除此之外,粉絲代表團更是送上神秘大禮——集體獻唱《還記得嗎》,引爆重重高潮。Angela身穿斜肩流蘇白上衣,搭配俐落長褲,甚具音樂女強人風範,小露香肩,更顯甜美!對與太合音樂首張合作音樂專輯<全面淪陷>即將於7/21大中華同步發行,充滿信心!
 
當天,太合音樂集團舉行盛大儀式,並親贈「最佳製作人」、「最佳導演」、「最佳歌手」三座獎杯這一特別禮物歡迎張韶涵加入太合音樂大家庭,也以此肯定Angela對於新專輯的心血傾注,也期待能與她一起打造代表華人的高品質音樂。發佈會現場,張韶涵經紀公司——天涵有限公司的CEO王蓓芬女士也受邀上台,與Angela一同完成加盟儀式。

img1467987388.jpg
 
張韶涵笑說,大家聽到專輯名稱<全面淪陷>,都以為是科幻大片,又或許是舞曲專輯,殊不知這張專輯有許多抒情大歌,Angela說:「全面淪陷也可以是-甜蜜的淪陷」,專輯名稱顛覆一般的邏輯,希望粉絲可以在<全面淪陷>中聽到自己對音樂的初衷和努力!而太合音樂群星:方大同、陳潔儀、許嵩、MIC男團、王嘯坤、BY2、簡迷離也紛紛發來頗具特色的恭賀VCR對張韶涵加入太合音樂大家庭成為夥伴表示無限期待與祝福。
 
除此之外,張韶涵的導演處女作——新專輯《全面淪陷》首波主打《再見之前》MV更是首次曝光,MV中張韶涵與飾演情侶的李至正擁抱、痛哭、吵架,盡顯戲劇張力,首次曝光的激情吻戲更是引發現場尖叫連連。張韶涵自己也大方表示:「要做就要到位,如果是情侶,吻別的地方,也會假假的,所以當然就是看准嘴唇親下去。」而第一次寫劇本的她也透露想想借此傳達珍惜身邊所愛的人,愛在當下、愛要及時。
 
5分鐘的MV連換10套衣服,10個不同的造型。專業畫家為Angela畫的巨型肖像油畫,也作為MV主軸貫穿全片。後期運用最新的3D動畫合成畫面更彰顯了製作的高水準。當「演員張韶涵」模式開啓,「導演張韶涵」也要待機,常常拍到一半,除了兼顧自己演技,還要耳聽八方,當機立斷喊卡,模式切換自如。「以前只要單純把歌唱好,全力為MV演出,首次接觸導演工作,覺得很刺激!」

img1467987407.jpg
 
值得一提的是,發佈會特設環節驚喜不斷,陪伴張韶涵多年的粉絲們也精心準備暖心大禮。30名粉絲代表衣著統一、秩序井然地站在台上,集體獻唱《還記得嗎》,暖心祝福一時間感動全場,再次掀起高潮,張韶涵也在舞台上數度感動,險些落淚。活動最後,眾人共同見證特殊時刻,張韶涵點亮《全面淪陷》燈牌,正式開啓嶄新的音樂之路。據悉,第9張全新專輯《全面淪陷》將於7月21日正式發行。

img146798737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天涵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