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韶涵睽違兩年再出「輯」 黃子佼笑虧「生孩子去了嗎?」 MV自導自演吻戲養眼 佼佼要脫掉張韶涵喊「不要」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韶涵睽違兩年再出「輯」 黃子佼笑虧「生孩子去了嗎?」 MV自導自演吻戲養眼 佼佼要脫掉張韶涵喊「不要」
0
33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7月17日 (三)

出道邁向14年的張韶涵,再度發表全新專輯《全面淪陷》,她將此次「唯二」的電視宣傳通告,全獻給TVBS。昨晚她首度登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舞台,與主持人也是好閨蜜的黃子佼相見歡。兩人甫一見面,黃子佼立刻發揮嘴上功夫,笑虧:「這兩年妳是去生孩子嗎?怎麼會拖兩年這麼久」,想不到張韶涵不遑多讓,展開攻防:「你年紀比我大,我應該比你後面吧」,反將一軍,黃子佼竟然不疑有詐,直呼「會加油」!聊起新專輯,黃子佼忍不住噹起此次自導自演MV的張韶涵「自肥」,竟然飛撲MV男主角李至正,還上演親熱吻戲情節,簡直是「爽到妳艱苦到我,因為我都沒爽到」,讓另一位嘉賓主持人莎莎忍不住拆穿黃子佼「根本有私心」。不過張韶涵大呼冤枉,直說其實是為了歌迷「謀福利」,才設計有點刺激養眼的畫面,她也大嘆導演難為:「只能自己開口要求吻戲,或直接叫對方脫掉衣服,無法透過工作人員,很害羞」。一旁的黃子佼聽到關鍵字「脫掉」,立馬動手做勢要解開鈕扣,卻慘遭張韶涵打槍「我絕對不會CUE你脫」!
 
由於黃子佼與張韶涵私交匪淺,嘉賓主持人莎莎起鬨要兩人合唱一首歌,考驗兩人交情與默契。黃子佼認真回想,赫然發現兩人只有很久以前,曾經一起到過KTV,卻沒有真正合唱過,張韶涵連忙稱讚「佼哥唱歌聲音很好聽」。一旁的莎莎忍不住抗議,要求「不要講客套話」,一臉擔心的直問黃子佼「行不行?」讓黃子佼受不了怒喊「你很煩耶!我有自知之明,今天要跟她合唱,我已經有想自殺的感覺」。結果卻出乎意料獲得莎莎的肯定,驚喊「老藝人唱歌很好聽耶」,現場還對張韶涵進行歌詞記憶力大考驗,黃子佼搞笑表示:「她如果還沒準備好,距離小巨蛋演唱,還有一星期的退票時間」。只見張韶涵輕鬆模仿好朋友青峰唱腔,只是投入唱到一半竟然秒忘歌詞,又唱回第一句,黃子佼見狀開始說起風涼話:「我看你們朋友也不用當了」。等到公佈答案時,張韶涵突然激動大喊:「我明明剛剛是對的」。黃子佼傻眼,忙問:「妳現在是在跟誰抱怨阿」,對於女神一秒變太妹感到不可思議,張韶涵的真性情,讓現場笑聲不斷。

img1468741414.jpg

img1468741393.jpg

img146874154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