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時隔六年再度『攻蛋』 張韶涵『純粹』世界巡演臺北站 華麗high翻臺北小巨蛋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時隔六年再度『攻蛋』 張韶涵『純粹』世界巡演臺北站 華麗high翻臺北小巨蛋
0
26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7月26日 (五)

時隔六年,華語樂壇『正能量天后』張韶涵再度華麗攻蛋!『純粹』世界巡演途經成都、上海、廣州,終於在上週六(7/23)來到『家鄉場』臺北,在極具紀念意義的小巨蛋閃耀開唱,與歌迷共同度過了一個華麗震撼之中亦飽含溫馨感動的夜晚。此次演唱會為『純粹』巡演台灣唯一場次,更恰逢張韶涵睽違2年半新專輯《全面淪陷》正式發行,意義相當特別!當晚演出吸引眾多粉絲前來共襄盛舉,將小巨蛋打造成為一片浪漫的白色螢光海洋。除了台灣的歌迷,更有不少死忠粉絲從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專程趕來,大家紛紛表示,出道十年的唯一『家鄉場』,一定要陪Angela一起純粹唱!

『純粹』巡演自啟動以來就倍受關注,首站成都挑戰3萬人戶外體育場,上海站和廣州站同樣票房火爆、好評如潮;來到『家鄉場』臺北,張韶涵更為親愛的歌迷準備了許多意外驚喜:全新打造的演出服裝,超近距離延展舞台,還有新專輯歌曲慷慨『大放送』。每一個細節,都透出滿滿的用心和感謝。


超貼近!360度『無死角』延伸舞臺 給你最純粹的距離

十年前從台北出發,十年後回到最初的起點,純粹“家鄉場”為歌迷帶來的第一個驚喜,便是小巨蛋專屬的延伸舞台。深入內場觀眾坐席的延伸舞台,不僅將特一席的歌迷完全包圍在內,更讓看台的觀眾也能更近距離一睹女神風采,從360度不同方位感受到一個更加真實、更加全面的張韶涵。Angela在小舞台一連賣力唱跳多首曲目,並與台下歌迷親切互動,引發現場高潮!一路收穫滿滿愛與支持的Angela,一直表示希望藉由此次『純粹』巡演表達對歌迷的滿滿感謝,而這次臺北小巨蛋的延伸舞台,不僅讓她能夠與歌迷有更親密、更直接的互動,也讓不少歌迷圓了一直以來的願望。

img1469534525.jpg

img1469534534.jpg

img1469534544.jpg


超驚艷!全新打造演出服裝&面具 百變造型演繹豐富曲風

此次『純粹』世界巡演,與一向以精良演唱會製作和高水準燈光舞美效果的IMC Live Group全程合作,斥資三千萬新台幣打造華麗舞台,為觀眾們營造千變萬化的奇幻音樂場景。以『宇宙時光機』概念設計的舞臺,寓意Angela希望帶領觀眾們穿越十年時光,了解自己的每一段心路歷程與音樂夢想;『魔鏡』LED、美國升降、激光鐳射等高水準特效,更將演唱會打造成一場奇幻視聽盛宴。透過冰雪森林、電音派對、勁歌金曲連唱等不同音樂場景,近40首全新編排的曲目被安排在不同環節,引領觀眾們的情緒起伏。

這次『家鄉場』臺北站,Angela更帶給大家三套全新造型,以『本我–原始純粹的Angela』、『自我–誠實坦白的Angela』、『超我–突破極限的Angela』等主題,設計了不同風格的服裝: 綴滿飛鳥的長紗裙『仙女裝』,瀟灑利落的黑色長褲+抹胸帥氣打扮,優雅蕾絲花紋白色短裙的『公主裝』……加上全新打造的銀色『鑽石感』面具,讓全場觀眾大飽眼福!巡演旅程漸漸進入『白熱化』階段,Angela及演唱會團隊不斷創新突破,在許多細節方面都進行了改造升級,力求將愈發精彩的秀帶到觀眾面前,滿滿誠意與用心有目共睹。


超幸福!新專輯曲目慷慨放送 小巨蛋歌迷榮幸成為首批現場聽眾

暌違2年半,張韶涵終於端出經過沉澱歷練後精心打磨的音樂作品——全新專輯《全面淪陷》已於7月21日正式發行,純粹臺北場也當仁不讓成為新專輯發行後的首場演唱會,驚喜程度自然破表。

在週六的演唱會現場,張韶涵一連演唱多首出道以來的經典作品:《陽光空氣》、《有形的翅膀》、《淋雨一直走》、《活在此刻》……這些歌曲經過全新編排之後,親切熟悉中更帶著驚喜的新鮮感,彷彿十年記憶與現實交錯,滿滿的感動襲來。當晚最大驚喜,則莫過於Angela一連帶來五首新專輯曲目:首播主打《再見之前》,曲風大氣磅礴的《不害怕》,音域寬廣、盡顯完美唱功的《第一頁》,節奏明快、動感十足的《不後悔》,以及專輯同名歌曲《全面淪陷》。而許多親臨小巨蛋的歌迷都驚喜表示:能在新專輯發行才剛剛3天就聽到Live版本,榮幸成為首批聽眾,簡直超級賺到,超級圓滿!接下來的巡演場次,Angela是否會帶來更多新專輯曲目?一起拭目以待吧。

『當你純粹唱,當我純粹聽,當我們一起尋回,最初最感動的記憶。』2016張韶涵『純粹』世界巡迴演唱會臺北站圓滿落幕,下一站將於10月15日登陸南京,繼續與歌迷朋友們共襄盛舉。更多本次巡演相關資訊,敬請關注全程主辦IMC Live Group官方宣傳平台。同時主辦方提醒廣大歌迷,切勿透過任何非官方管道購買門票,以免造成損失,錯過精彩視聽盛宴。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IMC Live Group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