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田馥甄音樂舞台劇《小夜曲》圓滿落幕 好評不斷 歌迷千呼萬喚 《小夜曲》有望中南部繼續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田馥甄音樂舞台劇《小夜曲》圓滿落幕 好評不斷 歌迷千呼萬喚 《小夜曲》有望中南部繼續唱
0
18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7月26日 (五)

田馥甄挑戰十二場的音樂舞台劇《小夜曲》,於24日演出最終場,在最後一段演唱”日常”歌曲時,演員給了田馥甄一個小驚喜,將原在劇中飲酒橋段的綠茶換成威士忌,她現場喝下後,藏不住的驚訝反應被眼尖觀眾抓包,現場大笑,田馥甄笑說:「大概是我愉悅表情藏也藏不住吧。」表示那瓶酒還是當初自己帶來請劇組喝的,直說:「果然種什麼因,就嚐到什麼果。」
 
談及演出過程,田馥甄說印象深刻的是演唱”靈魂伴侶”前的那段發生在棒球場看球互嗆的段落,自己在後台準備時看演員演出,每看必笑,但緊接輪到她上場,卻要馬上轉換情緒深情投入,讓她不禁感嘆:「我容易嗎!」另外也有段田馥甄跟角色小萃對手戲的橋段,每場與她對話,都會丟出一些即興的梗,如「有沒有人說你長得很像田馥甄?」、「你花名是什麼?」以及讓她笑場的「有沒有人說你長得很像連鎖咖啡店的logo?」 當第二次同句台詞再次出現時,田馥甄當場也幽默回覆:「是頭髮嗎?該不會是因為我每天喝嗎?那我以後不能吃連鎖滷肉飯店了!」有梗回答逗笑台下,當作是送給粉絲的彩蛋。
 
在最後一場演出結束後,田馥甄與劇組人員和工作同仁齊聚一堂,慶祝《小夜曲》圓滿落幕,Selina與Ella也特地前來祝賀姐妹。演出前一直大呼緊張的田馥甄,坦言《小夜曲》到第九場時,自己才真正的完全享受其中,覺得演出《小夜曲》就像Selina挑戰馬拉松一樣,「人生難得走一趟,可以嘗試一些不一樣的東西。適時的逼自己一把,僅管跑到幾公里的時候腳已經有點不舒服了、破皮了,可以選擇放棄,但往前走就會看到不一樣的風景。」笑說所以自己不用跑馬拉松,演《小夜曲》就可以體會Selina的感覺。
 
連演數天的《小夜曲》,也吸引許多藝人也前來觀看,如青峰、唐立淇、納豆、好姐妹Selina跟Ella,與師弟妹的周蕙、閻弈格、麻吉弟弟、Popu Lady、曾之喬、黃宏軒、謝佳見及林宥嘉。其中林宥嘉更在臉書有感而發,表示欣賞《小夜曲》也敬佩田馥甄,能在多場演出並舉辦簽名會後,還可以再以相同狀態完美輪迴表現,林宥嘉自認無法做到,除非往後有更多「S.H.E基因」,決定從現在29歲起,好好追星S.H.E,向三人看齊。幽默的是林宥嘉PO文把S.H.E多打一點變成「S.H.E.」,被歌迷指正後打趣解釋,自己願意當三人旁邊多的那一點「.」也可以。
 
雖然再次挑戰演戲,田馥甄說自己暫時還是不會考慮其他戲劇的演出,坦言她自從發行個人專輯之後,雖然一直有電影的邀約,但因忙於自己和S.H.E的工作,「覺得一年365天已經不夠用了,所以就以最有把握的事情優先去做。」表明希望把眼前的事情做好,然後也希望有時間好好休息陪家人,因為「當廢柴也很重要。」目前田馥甄工作行程已經排到明年,除了日常專輯宣傳工作,以及持續進行中的《如果PLUS》巡演,此外,深獲好評的《小夜曲》,也在歌迷千呼萬喚中,密切籌備中,目前正在協調場館及檔期,若一切順利,將可望在中南部或海外續唱。
 
img1469537685.jpg

img146953771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研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