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聽說愛情回來過》編曲兼製作人梁伯君讓台灣歌手陳肇佑度過人生最痛苦5小時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聽說愛情回來過》編曲兼製作人梁伯君讓台灣歌手陳肇佑度過人生最痛苦5小時
0
9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7月29日 (一)

台灣歌手陳肇佑28日飛往新加坡錄製第二首單曲被資深製作人梁伯君折磨!即將在今年八月二十九日發行第一張單曲《怕什麼》的陳肇佑,在新加坡頂級錄音室錄製第二波單曲笑言自己度過這生最痛苦的五個小時!製作人梁伯君從第一首單曲《怕什麼》就對陳肇佑非常嚴格,對每一個錄音細節到編曲和後期製作都十分講究。

陳肇佑表示這次能邀請到梁伯君老師擔任首波單曲製作真的很榮幸,因為他沒想過竟然可以和自己非常喜歡的編曲人兼製作人合作,他還大贊梁老師編曲和製作功力深厚。被記者追問最喜歡梁老師編過的哪一首歌曲,陳肇佑毫不遲疑說:“我最喜歡兩大樂壇天后林憶蓮的《聽說愛情回來過》和鄭秀文《永遠都不夠》!“

第一次錄製單曲《怕什麼》,陳肇佑曾一度被梁老師折磨到欲哭無淚,但當他聽到完成的作品後,終於了解為何梁老師要改變他原有的唱法,還說自己願意吃苦叫梁老師不要停止“折磨”他!目前首波單曲CD在新加坡的預購已達到一千張,經紀公司皇室娛樂表示特別在這唱片界不景氣的時候,一位新人能夠取得這樣的CD預購成績已可辦小型慶功宴了!
 
img1469796574.jpg
上圖:梁伯君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皇室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