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韶涵拍MV超賣力 揮舞信號彈不怕嗆傷 專輯首首高難度 張韶涵霸氣回應:“姐的歌聲就是無可取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韶涵拍MV超賣力 揮舞信號彈不怕嗆傷 專輯首首高難度 張韶涵霸氣回應:“姐的歌聲就是無可取代!”
0
20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8月1日 (四)

正能量女神張韶涵(Angela)7月21日發行新專輯《全面淪陷》,首波主打〈再見之前〉MV點閱率已經突破200萬,〈不害怕〉也衝破100萬,專輯新歌廣受好評,歌迷大讚首首都是主打,希望每一首都能拍MV,8月1日再推出第三波主打歌〈第一頁〉MV,〈第一頁〉是充滿態度的一首歌,由Angela親自擔任歌曲製作人,藉由歌曲向歌迷傳遞「唱出自己人生的態度」,歌詞含意希望讓聽到的人能夠感受到,不管遇到任何的問題,都可以從「第一頁」來看待每一天,活出屬於自己的態度。
 
Angela提到,〈第一頁〉這首歌是她以往比較少收錄的風格,很有態度,Demo原本是男生的Key,所以低音部分很低,高音部分很高,歌曲足足跨越了13個音域,十分考驗唱功!剛好這次專輯從全球收錄的歌曲,Demo幾乎都是男生的key,其實每一首的歌都不好唱,音域很廣,因此歌迷聽完專輯後,都說歌曲相當好聽,但就是難度高,Angela也笑說:「那當然,姐是那麼容易被取代的嗎?」被歌迷稱讚果然Angela女神就是霸氣!
 
〈第一頁〉歌詞:「黑白分明 是我要的美」,MV中就以黑、白兩種不同造型的Angela相呼應,點亮黑夜華麗的Angela,俐落的西裝頭、鮮豔的紅唇,顯露個性、堅定的美;綻放白晝潔淨的Angela,純白無瑕的裸妝、極簡的衣裳,顯露率真、純粹的美。不管黑或白,Angela對於人生的態度,活在當下,享受當下,就像她不斷提到的「純粹」,不要複雜,任何事情保持樂觀、開朗,自然就會滿足,她的正能量強大且具有感染力,光芒四射。
 
導演游紹以多重變換的場景、繽紛絢麗的特效手法呈現,帶出歌曲中即使人生會遇到無法預知的困難,但只要「夠純粹」,就能活出自己的世界。
 
〈第一頁〉就像人生小說,翻開之後就要從起點開始奔跑,導演讓Angela手持信號彈,不斷揮舞著,彷彿在茫茫人海中找尋自我。信號彈氣味濃烈且煙霧瀰漫,Angela必須憋住氣不能呼吸,以防嗆傷,她用力揮舞著等導演喊卡,相當賣力敬業。
 
信號彈濃煙密布,像極火災現場,Angela說,在揮著信號彈時,煙太大,其實看不清楚身旁周遭,相當緊張,她只好一直找「空間逃生」,往比較沒有煙的地方,而且同時又要聽導演指令,必須直視鏡頭,但一睜開眼,煙燻到不行,燻到眼淚都噴發,相當敬業。濃煙嚴重程度到,每拍完一次,現場就要花30分鐘讓煙霧吹散才能繼續拍攝。
MV中要拍出Angela奔跑、追逐、跳躍的畫面,她不停的穿著高跟鞋跑上跑下,跳上跳下,甚至為了讓畫面更生動,Angela必須穿著高跟鞋在跑步機上跑步,而且黑、白兩種造型都要拍,等於同樣的畫面要拍兩次,她的雙腳腳跟因此磨破皮,但Angela為了畫面完美,忍痛把MV拍完,令人佩服她的精神與毅力。
 
img1470063203.jpg

img1470063290.jpg

img1470063342.jpg

img147006342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天涵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