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莫文蔚蘇州演繹崑劇經典之作「牡丹亭」 莫文蔚粉墨登場 精采詮釋”杜麗娘”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莫文蔚蘇州演繹崑劇經典之作「牡丹亭」 莫文蔚粉墨登場 精采詮釋”杜麗娘”
0
10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8月4日 (日)

莫文蔚Karen獨特的舞台魅力襲捲各地,「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10/8將在杭州黃龍體育中心舉辦最終場,為此次巡演畫下完美句點,杭州站地演唱會當天將用全新VR技術直播演出,這是首位藝人在中國演唱會上使用這個新科技,讓不能親臨現場的觀眾可以在螢幕前同步感受現場的氣氛,絕對是個不一樣的體驗!杭州演唱會的門票將於8月上旬開始販售。在和丈夫歷時3個月的”看看世界”之旅,將她感悟到的世界觀、藝術觀製作而成全新的「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去年在台北小巨蛋隆重啟航,跑遍了各大城市,成為於中國開個人巡迴演唱會最多場次的香港女歌手,更是在義大利米蘭及西班牙馬德里開個人演唱會的首位華人歌手!她也達成用音樂征服世界的夢想!
 
 工作滿檔、馬不停蹄的莫文蔚,熱愛事業的她也樂於挑戰自我,近來更首度參與真人秀節目。湖南衛視熱播中的真人秀節目「我們來了」,集結莫文蔚、趙雅芝、謝娜、劉嘉玲等8大女神,首集更登上幾百米高的澳門塔、玩競技,播出後立馬拿下收視冠軍,討論話題不斷!在經歷了刺激的遊戲後,莫文蔚透露參加「我們來了」除了是勇於挑戰,更是來偷師”取經”的,希望可以做一檔屬於自己的真人秀,眾女神聽聞Karen日後想做節目,紛紛為她加油鼓勵。

img1470318617.jpg
 
日前,眾星們前進蘇州,由Karen擔任主場秀,演繹崑劇經典之作「牡丹亭」中最難的角色”杜麗娘”。崑曲稱得上是中國戲曲中最難的戲種,熱愛藝術的Karen之前都是以欣賞的角度去聽崑曲,這次用一個下午的時間和梅花獎得主俞玖林學習,然而這麼短的時間內要學好曲調唱腔、用眼神作戲,而且唱的又是方言,連指導老師都覺得根本不可能。整個下午每個人全力以赴的努力練習,當眾星粉墨登場, Karen精采的表現讓在場的指導老師都稱讚叫好!Karen也在微博表示「一夜之間愛上崑曲」但由於太入戲,曲調不斷盤旋在腦中,現在還時不時會突然哼個兩句,老公也樂得聽她的美聲,而看到她的崑劇扮相,老公更頻頻直呼太美了!

img1470318633.jpg
 
另外,大家也學習蘇州著名的民間工藝,像是木刻、玉器、扇子製作,更在偶像之家舉辦”睡衣秀”,眾女神們開起”睡衣轟趴”大唱卡拉ok,其中唯獨Karen有歌手的身份,大家點了很多她的經典歌曲,其他人化身為歌迷般起舞唱和,現場彷彿Karen的個唱。專業又敬業的Karen,以往在工作前一定要做好萬全準備,這次首度參加真人秀,完全顛覆以往的工作模式,到現場才會知道要接受的挑戰,在每一次的臨場反應、急中生智的過程中,Karen表示「重新認識了自己,發現很多未知的潛能,有很大的收穫!」而在每次闖關的過程中,身邊都沒有熟悉的工作人員隨侍在側,也是另一個很不一樣的體驗,公司的同事更笑說:「每天送Karen出飯店的門,這叮囑、那檢查的,對我們來說也是很不一樣的體驗啊。」

img1470318643.jpg

img147031860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