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6 『CoCo LOVE一塊發現愛』朱俐靜、艾怡良、吳思賢、李玉璽、 李佳薇、周興哲、畢書盡、陳彥允等 13組歌手輪番開唱 揪大家獻愛心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2016 『CoCo LOVE一塊發現愛』朱俐靜、艾怡良、吳思賢、李玉璽、 李佳薇、周興哲、畢書盡、陳彥允等 13組歌手輪番開唱 揪大家獻愛心
0
5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8月10日 (六)

由紅心字會與POP Radio攜手合作,9月10日晚上7點於ATT SHOW BOX舉辦『CoCo Love一塊發現愛★917台慶公益演唱會』,當天紅心字會將招待弱勢家庭200位小朋友共同參與活動,邀請眾家歌手為公益而唱。演唱會當天有TOP1男子漢、TPI CoCo Girls、朱俐靜、池端玲名、艾怡良、吳思賢、李玉璽、李佳薇、周興哲、畢書盡、陳彥允、廖文強、魏如昀(以上按姓氏筆畫順序排列)等13組歌手演出,一起為愛作公益。


紅心字會與POP Radio合作舉辦的公益演唱會至今已經邁入第7年,適逢POP Radio 8週年台慶,同時也邀請演出歌手捐出隨身私房小物,將在udn買東西公益平台進行競標,所得也將捐給紅心字會作為弱勢家庭孩童的照顧經費。

歌手小樂吳思賢率先捐出姊姊送給他並陪伴他多年的戒指由於小樂與姐姐的感情深厚,捐出這個信物他心裡也相當不捨,但他相信割愛可以帶來更多愛的連鎖反應、帶動歌迷一起做公益。風暴歌后李佳薇的妹妹去年仍在英國念書,她趁著去探望妹妹之際順便在歐洲旅行,買下了一頂實用又具搭配性的帽子;由於這個紀念品陪她走過了荷蘭英國法國的大街小巷,就像承載著她一個人看世界的勇氣,所以她也希望把這份回憶跟大家分享。

img1470838799.jpg


周興哲與艾怡良都各捐出一件上衣。周興哲所捐的是寫歌時常穿的一件T-shirt,由於之前寫歌常穿著這件衣服,他希望能將他的創作能量化作滿滿的溫暖幫助他人,而艾怡良則是拿出總是陪她「淨山」做環保的襯衫,因為爬完山後手上總是提了一袋自己撿下山的垃圾,這件衣服對她來說似乎也有了不同的意義。廖文強則捐出自己手工製作的項鍊,主持人Eva問到他抓到的那些寶可夢怪獸可以拍賣嗎?沒想到竟遭廖文強一口回絕!他趕緊補充說明:「手做的(項鍊)比較有溫度啦!」

img1470838798.jpg

img1470838800.jpg

多次出席POP Radio台慶的「模範生」朱俐靜這次則捐出心愛的手機殼,希望藉著「割愛」可以拋磚引玉,而帶著TPI CoCo Girls出席的阿沁老師更大方捐出一把電吉他義賣,因為「音樂才是最動人的力量」,且阿沁希望透過這把吉他也可以傳遞幸福的能量!

歌手貼身小物義賣:8/24-9/2將於在udn買東西公益平台進行競標,得標者可於演唱會當天至後台與歌手面交、合照!

img147083880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POP Radio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