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面淪陷〉拍攝困難重重 張韶涵:出道以來最害怕的一次!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全面淪陷〉拍攝困難重重 張韶涵:出道以來最害怕的一次!
0
42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8月24日 (六)

華語天后張韶涵(Angela)最新專輯《全面淪陷》同名主打〈全面淪陷〉MV正式推出,〈全面淪陷〉是一首輕快的戀愛歌曲,唱出愛上一個人時甜蜜瘋狂的滋味,為了給歌迷最好的音樂作品,張韶涵「全面淪陷」在自己的音樂世界裡,想盡力做好每件事情的Angela,在最新一波主打〈全面淪陷〉的MV中,一樣不馬虎,誠意十足地投入拍攝,艱辛的拍攝過程,更讓Angela大喊:「出道以來最害怕的一次!」
 
成功挑戰過在兩萬五千多英呎高空中一躍而下跳傘的Angela,看似甚麼都不怕,但在這次〈全面淪陷〉的MV拍攝中竟遇到最大恐懼,導演黃中平繼〈不害怕〉MV後,又做出大膽嘗試,準備了一大片的強化玻璃,架設在一層樓高的高台上要Angela整個人趴在玻璃上,呈現出被影印機光束掃過的畫面。
 
Angela爬上高台時,Angela說高度不高,但高台只要有人走動就會劇烈晃動,很像地震,讓她相當緊張,加上要趴在玻璃上向下俯瞰攝影機,她覺得壓迫感非常重,雖然沒有安全疑慮,她還是覺得害怕,她的臉不能貼近玻璃,整個人必須用手臂去撐住全身,所以只要高台一晃動,Angela就會大喊「好可怕!」
 
不過一開拍,Angela馬上敬業拍攝,跟剛才害怕的感覺截然不同,拍完玻璃場景,她渾身發抖地說:「這是我出道以來最害怕的一次,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刻!」但驚魂未定的她仍不忘問導演,畫面OK不OK?導演表示,當然OK!也稱讚她,不管給Angela多難的任務,Angela總是會拚了命去完成!
 
〈全面淪陷〉MV再度與導演黃中平合作,為了表現出歌曲中戀愛時光芒四射的感覺,MV外景來到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拍攝,捕捉陽光與海風的明亮感,凌晨三點開始梳化,六點開拍,Angela站上博物館的大草原最高點,在氣溫高達37度的烈日下拍攝近8小時,對於台灣炎熱夏天完全投降的Angela賣力演出,即使已經中暑,還是咬牙拍完。
 
外景部分拍完後,中暑的Angela僅跟導演請假休息半小時,就馬上繼續棚內拍攝,但吹了好幾個小時的海風,她的頭髮太黏,無法用吹風機吹開,必須重新洗過,Angela克難的在片廠的浴室洗頭,但為了不影響到臉上的妝,她只能坐在椅子上,頭往後仰,假裝自己是在髮廊讓人洗頭,為了不讓水濺到臉上,Angela要用腹肌及雙手的力量將背部拱起,讓工作人員稱讚「好腰力」,Angela也笑說,還有平時有練腹肌,這時候派上作用了!克難洗髮的過程也在臉書直播,歌迷看了超佩服,直說:「天后居然直播洗頭,根本是頭一遭!」
 
單單一首〈全面淪陷〉MV拍攝過程,就經歷了日曬中暑、海風狂吹、克難洗頭、爬高趴玻璃,沒想到導演最後還安排Angela要泡水拍攝,MV片場準備了一大池的水,上面佈滿了蓮花、荷葉等植物,顏色鮮豔的花朵加上燈光投射水面,讓水池五光十色,絢麗無比,Angela一看到水池就說好美,沒想到導演在一旁就指著水池說,「對啊,等等準備讓妳躺下去拍,畫面一定更美!」Angela以為導演開玩笑,沒想到是真的要泡水拍攝,Angela俏皮的對導演做個哭臉的動作,二話不說就下水拍攝。
 
Angela說反正天氣這麼熱,泡個水降溫一下也不錯,結果才一下水,就讓她直呼「好冷!」她要全身泡在水裡,只有臉浮在水面上,泡在水裡的Angela不停發抖,讓身旁的人看了相當心疼,但只要一拍攝,Angela全神貫注專心演出,完全看不出發抖的感覺,拍攝結束收工時,全場工作人員對Angela的敬業態度給予熱烈掌聲。
 
Angela收工時也說,這次MV拍攝,會是她永生難忘的一次,一下熱、一下子冷,這次的任務主題是「冰火五重天」!不過也符合〈全面淪陷〉的態度,做一件自己熱愛的事情,就是要百分百的投入,最後成果才會耀眼,也希望歌迷們可以感受到她的滿滿誠意。
 
img1472044636.jpg
上圖:張韶涵戶外拍攝MV,不敵烈日而中暑

img1472044669.jpg
上圖:張韶涵拍MV過程辛苦,還克難洗頭,十分敬業

img1472044735.jpg
上圖:張韶涵泡水拍MV,畫面唯美但過程艱辛

img1472044763.jpg
上圖:張韶涵泡在水裡身體直發抖,仍敬業演出MV

img1472044703.jpg
上圖:張韶涵最新主打〈全面淪陷〉唱出戀愛時的瘋狂滋味

ANGELA & LOVE』愛挑戰!不可思議MV拍攝挑戰全記錄


張韶涵 Angela【全面淪陷】Official MVHD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天涵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